2005-11-27 19:43:45草莓公主

世界糖尿病日"知足樂"園遊會

今天是"世界糖尿病日",我們一群人也跑ㄑ市民廣場參加

天啊...早餐都沒吃ㄝ...只見太陽公公很給面子.. 很熱情 !! 幸好我穿不多..

一到現場...真多人!! 不過我們也跟著拿摸彩券...一關一關的過關斬將

關卡....由多家醫院自己設計的,若過關後,會蓋個章

其實很簡單的!! 因為是要教導民眾 ,所以幾乎答案都可看到..

總共十關........拿了不少禮物 ^^

還記的走到國泰醫院時...她竟然一看到我就說...只給DM 和 H/P p’t

意思就是我們如果沒DM or H/P ,就不能參加.....這個真的是...就讓我想到Sawa.....算ㄌ...繼續別攤ㄉ

闖到一半時, Kitty突然說要健走了...一群人跟著老爺爺老奶奶們一起走完市民廣場外圍一圈

真棒!!!! 我們是在前兩千名內走完健走~~~~精美小禮物 -----計步器

後來,十關都已經闖關成功~~~途中,還遇到黑色的博美狗....第一次看到耶..還以為牠染毛勒 !!!

到服務台領獎~~ 哇!! 超多獎ㄉ~~~

最令我喜歡的是由護理學會送的撲克牌~~~ 每張都有護士圖案呦~~!! 那將會是絕版的!!

說到護理學會...童鞋們...你們真的要加入辣!! 以後實習都會用到他們送的護理雜誌ㄋㄟ!!!!

而且參加由護理學會辦的研討會...會員都很便宜的!!!

^^

我們在十點多都已經完成...只等著要摸彩~~得大獎!!!!

一群人等等等...又加上早餐沒吃....臉又臭了!!!

等到十二點多...只有蓓晴一個人被抽到... 真好

後來我們跑去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吃午餐

<好想逛A4館>...也好想去"紐約紐約"扭那超級無敵大的扭蛋.....

可是還沒進食的我們也無力走到那...

嘿嘿嘿....我點了韓式蓋飯....好吃~~~ 可太多了...又加上餓昏了沒啥胃口...所以也沒吃完

吃完後,準備回家補眠... 看到了聖誕樹..嗯嗯... 快要聖誕節了!! 該好好準備了 !!!

在半路遇到一對爺爺奶奶他們溜著他們的"紅貴賓"

哇........這這..這真是太可愛了!!!!!! 有隻的顏色跟我家的小金莎一樣..不以為其

但但..天啊....第一次看到有米色的耶~~~~ 而且牠超有大將之風的! 不怕大夥的圍觀

還會擺POSS 這真是太可愛了!! 我們待超久的!! 我也不禁多拍幾張照片

真好~~~真是幸福的一對老人~~~ 人家是含飴弄孫...他們是含貽弄狗

走段路後,又看到古代牧羊犬 ^^

天啊...隨即又瘋狂起來~~~拍照 QQ

昌庭~~~我是為你拍的呦 !!!

不過那隻狗狗ㄉ毛有點.... 像被燙壞了!!! 主人應該沒有好好保養吧!!!

終於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回到家...下午三點半...夠累的 !!!

明天社團又有芳療.....................

我一定要回答問題拿獎品!!!!!! 我要坐第一排!!!! 希望我不要又像快昏倒似的!! 振作振作!!!!!!!!

今天參加了世界糖尿病日....收獲頗多的..不僅僅是物質上

呵呵呵...因為Connie的慢性報告就是要報告有關糖尿病~~~~~ 拿了很多衛教單~~!!

很棒很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