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1:49:27connie1205

試用-Alima絲緞定妝蜜粉

這次又參加了試用活動喔--Alima絲緞定妝蜜粉對很愛蜜粉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趕快來看看:

 

 

  

雖說可以用七天, 但我跟小編講: 搞不好我只能用3.5天,因為我是連脖子都會上密粉的人

看到試用品: 我確定我只能用一天!  搞不好連脖子都無法上....
 

 

 

 

蜜粉的細緻度試在手上最好, 因為手上的紋路比較多, 可以看看卡不卡粉, 這密粉看起來很細緻的樣子 

 

 

 

我是用手推開的, 沒想到不但不卡粉, 還很好推開, 顏色是透明的, 不會泛白, 這點我很喜歡

 

 

 

 

心得:

我用蜜粉對討厭泛白, 不過就像說明說的, 她是透明的, 因此這點我很滿意, 粉質非常細緻, 細緻到我不敢相信這是礦物粉, 我是用刷子上粉的, 很好推開, 也不卡粉, 不過遮瑕度似乎只能達到修飾, 並非遮蓋, 不過不含亮粉, 也不用太擔心會讓毛孔看起來更大, 定妝度也不錯, 至少早上在現在晚上快10, 我沒補妝, 卻也沒浮粉到哪裡去, 算是值得推薦的單品!                                                                                                                                                              

emily 2009-04-10 15:58:20

脖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