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2:35:18BURN

延續12月21日(2006)-夢。

BLack Cat -自創文- ※※※ 最後一場戰役,托雷、史恩、伊芙仍然苦戰著…。 跟異常強的對手,他們拼死一搏, 伊芙的變身能力,對對手而言不是個應付方法…因為對手很強 她不斷的被破壞,只因為她是生化型的…,而對手,竟是破壞核心的。 她無能為力…正當他被破壞殆盡時… 『住手!!!』 菲爾一記超能力破壞了對手,伊芙得救了,卻也奄奄一息了… 總算是平靜了…,因為他們打贏了這戰爭, 可是卻也讓每個人身受重傷。 菲爾用盡全力,讓伊芙被破壞的身體復原,但是體內的核心已經被破壞了… 伊芙即使肉體恢復,恐怕也撐不了幾天了… 『菲爾!!伊芙!!』史恩滿頭是血的衝過來,他看見躺著、與坐著的兩人。 『史恩…』菲爾低著頭,不發一語, 『伊芙?要不要緊…?』 『…』菲爾沉默著, 『難道……』 ※※※ 金髮的人兒躺在床上,她一天半多沒有醒來了, 只剩菲爾、托雷、史恩在大廳中等著… 『我要去把她叫起來,』第一開口的是史恩,他受不了了… 『等等…』托雷抓住他的肩膀, 『為什麼!?就要這樣連句話都不說的死嗎?』 『不!你冷靜點!』 『我怎麼冷靜!!!』史恩生氣的抓住托雷的衣服,他也按耐不住了… 『夠了!你們兩個!』菲爾大喊。 『……』 『對不起…』菲爾突然落下了眼淚… 兩人帶點羞愧的沉默… 『A-FArey居然是破壞的!這點我根本不知道。』 0-FArey是由與伊芙相同生化的機械人,不同的是…他門會針對核心進行破壞。 而伊芙成了被破壞的對象… 『我盡力了!但是我能治好的只有肉體的損傷,卻不能回復被破壞的核心!』 『核心是伊芙生命來源…少了它,伊芙也會死。』 菲爾哭著說,近乎崩潰… 『嘖!』托雷一拳打向牆壁,小公主她… 每個人沉浸悲傷,尤其是史恩… 『那她,還能活多久?』痛下心問, 『兩天…今晚大概就能醒了,但是,現在支撐著也不過是核心的碎片,兩天之後…就會因為能源不足而失去功能…然後,停止了身體機能,死亡…』 菲爾說的支支吾吾,哽咽佔了大多數… 『是嗎…只剩兩天的時間能相處了。』史恩笑了笑…,托雷則是已經到了房外…今晚的夜空突然變得很悽涼…。 ※※※ 一直很喜歡讀書,也吸收很快的她,最希望上學… 每次經過學校,伊芙總會停下腳步,而史恩跟托雷也注意到了… 『想讀書的孩子真是罕見!』想起以前對書嗤之以鼻的兩人,年紀輕輕的就闖盪街頭了…,現在是不知靠什麼賺錢的賞金獵人…。 『這樣吧,讓伊芙上學校好了!』史恩對托雷使個眼色, 『啊?上學啊?好啊好啊!』 『嗄?』伊芙看了看前面兩人不知在討論個什麼東西… 不久,也在這遇見一個女人,她叫菲爾,能力不明,她很快的與三人成為朋友,她會做菜,也總是幫忙打理事務,更是伊芙很貼心的大姐, 直到有一天,0-FArey大肆破壞城市,四人無論如何都必須拯救這國家不可… *** 這夜,托雷趴在桌上睡著了,這裡是伊芙休養的房間,一些聲音發出,使的托雷慢慢的睜開了眼睛,油燈的光線讓他朦朦朧朧的… 『啊…?小公主?』 『托雷…』 是伊芙,她醒了… 『啊啊!妳醒啦!你要躺好啊!』托雷趕緊扶她躺著,一時的驚嚇讓他倒抽了好幾口氣。 『托雷…我,多久了…?』伊芙的聲音輕而如絲, 『你是問昏迷嗎?兩天而已…』托雷微笑道。 『這樣啊…』 不久,史恩跟菲爾也來了,他們看見伊芙那似乎憔悴的臉… 『伊芙…』菲爾握緊她的手,深怕她就這樣子消失…,史恩也湊了過來探望著她, 『妳肚子會不會餓?還是哪裡不舒服?』史恩問。 而托雷則是退到了一旁靜靜看著,他恨透了這樣的生離死別…… 『我沒事,不過想喝點湯…』伊芙短短道出,也勉強的對他們笑了一下,托雷也懂了,便離開房間。 『伊芙很快就會好的。』菲爾微笑。 『…』伊芙突然沉默了一下。『…我是不是會死…』 這樣突如其來的問題令史恩、菲爾的心抽痛了一會兒,而站在房外偷聽的托雷,已經難過的皺緊眉頭,他無法不去想… 『伊芙…你都聽見了嗎…?』菲爾說,她的眼框已經紅了…,史恩則是愣住了。 『告訴我…我是不是快死了…?』原是被菲爾握住的手,反變成了菲爾被握緊,伊芙很堅持, 『妳要我怎麼說…說妳快死了呢!?』 『…不,這樣就夠了。」伊芙微笑,愈燦爛、令人愈心疼… 『我們別說這個了!伊芙你好好的躺著,托雷馬上煮好湯。」史恩使勁全力的微笑,卻是那樣的僵硬。 『…嗯。』

上一篇:離 。

夔殺破 2007-01-11 18:32:48

你的後記比文章多
(阿?)

版主回應
因為他完全是文字模式啊= =

再說
不交代清楚
就沒有人能夠知道說〝喔~原來是這樣啊〞

再說= =後記就是所謂的補充
所以你是看文章還是看後記?
後記是給看不懂文章的人
2007-01-11 23: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