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9:00:32荊棘いちご

檢查結果

禮拜五早上11點多就察覺我的右膝關節有點跟往常不太一樣
之後關節打直就會突如其來的劇痛但不是每次打直都會這樣

到了下午發生的頻率漸漸變多了
晚上發現跑的時候就會很明顯的感覺到當右膝彎曲時
感覺有東西好像跑掉了在裡面滑動而且會發出聲響

之後就回想之前韌帶斷了也是這種感覺~於是就跟老闆請假禮拜六去醫院檢查
檢查後我的韌帶是健康的!但是我的半月板軟骨卻出了問題!

需要開刀在半月板軟骨的周圍鑽4個洞才能把半月板軟骨修復
下禮拜做完斷層掃描後就準備要進手術房了

但也已經是提前宣判我將要失業了!開刀完至少有3個月的時間無法正常走路
而且也不能蹲跟搬重物....這些全部都跟我的工作有衝突到

難得遇到一個好老闆!!偏偏右膝不重用!
貞~昨天聽妳講~妳媽有意願要在我手術完住院的期間照顧我
心裡是滿感動的!!但是我不可能讓妳媽這麼做!

畢竟不能因為照顧我拖延到妳媽的工作!這樣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而且也欠妳們家人情!!人情債不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