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6:57:54光影下,凝

 
今天雨下的好大好大

害我莫名的沉悶

我不討厭雨天的,但是今天卻很down

學叫我去淋淋雨好透新涼

但是我害怕我感冒了ˊˋ

不然雨天慢跑是不錯的選擇拉

呵呵

 

無聊的時候看了code blue

真是令我想掉淚

之後我的醫護生涯是不是也一樣

面對於那些生離死別

我是否能無動於衷

加護病房是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現在聽見那些聲響畫面總是接踵而來

止不住的是內心的傷是流下的淚

但是我又想要在ICU效力

我想要做的更好救更多人

我想要他們在我的努力下醒過來然後轉出普通病房

 

我想要變強

上一篇:

下一篇: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