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3:51:27光影下,凝

亮亮的衣櫃

 
下為我和亮亮的對話

亮:ㄟ,喵我要跟你分享一件事

喵:喔,什麼蠢事

亮:我也覺得很蠢,可是很久以前了

喵:好ㄚ,說來聞香

亮:就是我買了兩件一樣的衣服,可是顏色不一樣

喵:你還不是一般的蠢,真是老毛病又犯

亮:就是這兩件啊! 一件黑的 一件紅的〈手裡拿著兩件長袖在跟我揮舞〉

喵:然後?

亮:然後,夏天到了。

 

 

 

 

 

 

 

 

 

 

 

 

 

 

 

 

 

 

 

 

 

 

以上為純屬虛構,大家笑笑好

亮亮在我身後驚呼『天啊!我衣櫃好整齊唷!」

又接著一句「超可愛的。」

 

下集待續

上一篇:再會8A

下一篇:你說煩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