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2:41:17光影下,凝

一路好走

 
昨日

是最後一程了

當我站在莊嚴的會場前,望著只是照片的你

一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會意到你的離開

 

躺在棺木中的你,是這樣靜靜的..

家祭的一開始我已經止不住我的淚

我和弟弟跪在你靈前,司儀一句句

腦海中一幕幕

那都是過去你在我心目中得模樣

這時我才了解到你已離開,我一直在逃避這現實

跪在你的靈前向您叩頭,再多千言萬語也無法像你表達

再也聽不到你任何得回應

我知道你放不下我們,所以做滿七那天才遲遲不肯聖杯

我知道你還是很疼我們,你也不願意離去

我知道當你聽到我在你床邊說的每一句話時都多麼努力想爬起來

我知道..我知道..你努力的好辛苦

我根本不知道當時我是不是應該回去上班

如果我沒回去上班,我在你身邊幫你加油

你就可以再支持

我根本不曉得當時媽媽把你帶回來到底好不好

我..是不是做錯事了

 

在你剛進加護病房時,我進去看你時

不應該跟你說再見的........

那是不是我的錯..

 

 

 

跪在棺木邊

我和弟弟早就已經潰堤

我知道在怎麼叫你再也不會醒來

師父一邊提醒著說要說好話

但是我好想問你為什麼就這樣走了

我好想問你怎麼捨得離開我們

我好想問你不是答應我下一次進去看你要清醒

我好想問你那天我在你床邊說的話你有沒有聽見

我只是好想你再起來跟我們說說話

哪怕是起來罵我..

 

 

一路送你到火化場

看著你推進火爐中,為什麼心中這麼無奈

當火化完畢,推出來的白骨

慢慢的將你的骨灰裝到我和媽咪替你挑的骨灰罈中

看著這一切,感覺好不確實

上個月的這時你還跟我們有說有效

一個月後的今天你卻已和我們天人永隔

這一切為什麼這麼迅速..且無情

 

 

 

 

 

 

 

 

 

 

 

 

將你送到生命紀念館

希望你在那裡住的習慣

之後和弟弟也方便去祭拜你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你的身影會永遠在我心中..

上一篇:當你輕拍我的頭

下一篇:爸爸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