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2:48:36光影下,凝

嗯。

姑娘我今天心情就是不好。
本來就是不好








其實本來都很開心的阿
直到步出宿舍門口的時候我都是保持愉快心情的
後來出校門口就不是很好
我想想看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提了很重的東西天氣又悶吧
還有沒由來的頭痛
後來等公車上了公車一切都還算可以
到了中山去搭捷運,就有兩個太太一直在壓我袋子
害姑娘我很不爽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捷運特別多人
而且特別多白目的人,走路都不會看路
然後到了西門上了235
又有一群白目的高中生女學生,超吵
害姑娘我的頭痛更痛,差點爆走

回到家後,看見桌子上的油飯好像很可口
可是我吃不得
接著我老媽出門了,我也跟在後腳要出門了
結果就聽到我家的老爺子在靠邀
真的令我更不爽了
不里他的話,於是我出門了


出發到文薪,發現沒我要的東西意味著我要走更遠了
接著一路的走看見三珍海味好像很可口,但是我不能吃
到了金石堂左挑右挑好不容易挑到了
店員卻又像白痴一樣而且又肥又胖



最後挑完我的東西回家
想看看賈斯汀唱個歌,卻不能看
所以我就努力的加工我的東西
卻被老爺子一直靠背為何要一直關在房間裡

最後我發現隱形眼鏡的藥水不見了































所以,我心情非常差

上一篇:大概

下一篇: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