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1:42:05光影下,凝

滿天星

首先呢,我要紀念滿天星

本來我已經決定好禮拜天一定要乖乖的回宿舍
可是呢,後來就想說去老爸的店吃個飯
結果沒想到亮亮也在後面洗杯子
然後亮亮就一直揪我去看流星雨
害我整個吃飯的過程都超級無敵掙扎的
最後我敵不過那誘惑
所以就答應了亮亮要一起去看流星雨


然後等老爸下班的空檔就喝了玉米濃湯和吃沙拉
一邊聊天還打給陳消誘惑他
之後下班拉~
我就和寶貝一起騎車
然後就看到兩個人在拍愛錯mv
整個笑死我和寶貝
然後到了老爸家就上樓去晃晃
順便等衰神的到來
還沒到就聽到有人的管子很吵
大家就一起衝下去了


結果老爸禁不起誘惑
也想要跟著我們去
現在好啦,我們只有兩台車但是有五個人
所以怎麼辦呢?
所以我們就跟老爸的媽借了ㄅㄨㄅㄨ
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沒想到說小衰還蠻會開車的ㄝ
然後就去白沙灣的停車場
發現一堆人躺在地上
整個就是很可怕
然後我們也跟著效法躺在地上
靜靜等待流星的降臨

接著接著!
我看到了我生平的第一顆流星
太high了
呵呵
牽著寶貝的手等著流星
感覺好幸福唷
聽說看到流星要許願吼?
可是我不用許,就很好很幸福啦
我想這一天晚上應該看了大概不只十顆的流星吧

看了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換我家寶貝開
後面的人睡死一排
最後回到小魏家之後
我們就騎車準備回家了
到家的時候都已經四點半
等我洗完澡躺在床上的時候
都已經五點了
很累很累..
所以就馬上死在床上了
就一直睡睡睡到隔天的兩點半才起床
然後才去學校..













真的很開心能夠看到流星
而且跟我家老公一起看到屬於我們的第一個流星
希望如果可以
以後,哪一天再有流星雨
我要再和寶貝老公一起去看
因為霹靂幸福
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就這樣枕在老公的胸前和枕著老公的手臂上看流星
心中許多小秘密在圍繞
只有你知道。

上一篇:照片

下一篇:TOP 10 男人性癖好

* 18號* 2007-10-24 20:04:46

好幸福唷
好好唷

我也要拉
ㄚㄚ ㄚㄚㄚ~~~

好久不見

☆聖 2007-10-24 01:56:30

小傻瓜,以後只要有流星雨!
我就一定會陪妳去看的!
妳說好不好呢?

喂,你哪魏? 2007-10-24 01:50:00

阿 喵喵喵
唷唷
真的好開心耶
多謝你們拉:)

我們還要一起去看星星唷
還有海邊
(雖然我不是男人)


星星好美麗
夜晚好美麗
我好愛

你也是吧?!
啾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