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5:08:45光影下,凝

再來說說你好了
雖然你根本不會來看我寫的東西
但是沒關西 我想說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就算你要傻,請你看看她值不值得你這樣?
你會告訴我你值得
現在看你寫的東西 我只想冷笑個幾聲
原來那天晚上你是真的醉了
醉的還不輕
不過,我想也算了
因為通常男人說的話只有那一秒鐘能聽

那你就慢慢的跟她玩遊戲吧
我能勸的都勸了
就算我再怎麼看不下去
我不會再出面了
反正你本來就想要跟我斷聯絡了
我會如你願

我從看著你傻
疼惜你 憐憫你 心疼你
到今天的 冷視
好吧 你會告訴我你很愛她
我也不能說什麼
但是 套小瘋一句話 太敷衍
等久了 還不是一樣?
就會發現一樣的事情重演一遍
一樣的話你會再說過一遍

我笑 笑我當初
何必為了你,如此?
算了吧 就算重新再來一遍
我還是會一樣
因為想法是一樣的
虧我當初說出口最愛是你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原來我趁早離開 是對的
讓我看清你不少
我終於懂她的感受
我也要謝謝她的出現 讓我知道原來你這麼讓我不值得
這一次的決定 是對的

男人說的話和男人 都是狗屎
到底有多少話能聽?

上一篇:

下一篇: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