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3:16:50光影下,凝

今日是不high日

好煩,現在心好慌
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扎實之痛苦
全然不知道怎麼辦
其實可以很老實得說
這些日子我根本不知道我在過什麼
走到哪裡都像行尸走肉
不為什麼,因為走到哪裡都會有畫面浮現在腦海中

我想去旅行
但是我不知道我行不行
這樣會不會太衝動?
但是我怕我連到遙遠的地方
心都還會痛

這一次到底要多久!?
我快不能忍受
我好想要崩潰大哭
但是我不敢靠男人太近
不敢太表露我的真心
我怕一不小心,就跌進去
惹人笑話自己痛心

吃宵夜看夜景遊山玩水看星星
去海邊泡溫泉專車接送看電影
全部招數樣樣來
但是,多說
我不想
我真的好累好疲憊
或許唯一快樂的時間是上班
只有上班面帶笑容的假面具,能讓我輕鬆
說到底,有夠濫



很賤,現在很down
有夠好笑
真的很抱歉說錯了話
我沒想到我只是好奇而已,你會如此生氣
雖然才認識你沒多久
但是被你討厭,很難過
能不能隨意一點,就當忘記

有時候就這樣太耍賤
該記憶好的時候偏偏忘東忘西
該記憶不好的時候偏偏忘不了
唉ˊˋ
這時候又只能說一聲: 無奈

今天很不high
超不high

明明11點下班
離開的時候都快12點了
超怕沒有車可以坐
要是哪天剛好那麼ㄙㄨㄟ
那我可能真的要喝西北風









好sad,忘不了。

上一篇:結婚〈轉〉

下一篇:跟你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