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51:40光影下,凝

補,7-3

從什麼時候說起好呢?
從禮拜二晚上說起好了
這一天呢,我沒有睡覺
因為,禮拜三要返校
可是呢,我不到凌晨是睡不著覺的
所以我就乾脆不要睡覺好了
就這樣好像整個晚上都在跟小處處聊天的樣子
到了早上,就直接出門去學校了

這一天好熱ˊˋ
熱到要暴斃了..

然後晚上就和噴噴去御錢殿面試
我上了耶!!
爽快
接著就去新莊夜市
跟噴噴一起找拖鞋穿
最後逛到最後一家店才找到ㄝ
超千辛萬苦的
然後回家

回家我本來直接就要睡拉
結果,因為小處處
我又整夜沒睡=   =
因為他這傢伙沒事讀什麼商業設計
幫他找學校,可是都是在遙遠的地帶
然後,就這樣到了凌晨
所以我又沒睡了
早上六點多就噴噴起床
然後就準備東西出門了
去哪呢?
下一篇待續

上一篇:復活

下一篇:歡迎光臨,御錢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