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3:23:03迷糊飛翔~

驚悚餐聚

心臟一直懸掛在咽喉的位置。



不時的透過落地窗俯視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試圖從中找到我熟悉的大哥,

大哥啊!

你怎麼忍心讓你死忠兼換帖的小弟我膽顫心驚的吃著味道還不賴的印尼辣式炒飯,

你怎麼狠心讓你乖巧又可愛的小弟我徬徨不定的喝著滋味還不錯的透心涼鮮奶茶,

你怎麼放心讓你活潑加好動的小弟我心不在焉的嗑著口味還OK的藍莓捲心蛋糕,

吃的我飽到都快走不動了,還不來幫我買單?



虧我拋頭顱、灑熱血的拿著西瓜刀出生入死的幫你經營不良場所,

你...你竟然被惡質爛到爆的陳先生補習班給困住了?

大哥啊!你的一世英明咧?

要當場拿出書包裡的會計課本往那個有眼不識大哥的白目班導往頭上ㄎㄠ下去啊!

拿出你指責俊珠阿姨的毒舌功夫罵得他狗血淋頭才對啊!



唉...大哥啊!你實在太讓小弟丟臉了!

上一篇:清單

下一篇: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