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1:12:26迷糊飛翔~

沒發生的事

「早上8點半怡客見。」



我的腦袋還黏在枕頭上動彈不得,

我的身體還貼在棉被裡不肯離去,

但再也無法忍受手機發出追魂的鬧鈴,

乖乖起床刷牙洗臉才對,

媽呀!

暑假期間,哪個學生會在早上6點起床,

只為了到北商附近吃個早餐,

嗯...天曉得。

駱小姐,看來我上輩子一定曾經砍過你一刀之類的。



1顆水煮蛋+1杯草莓可爾必思+1份叫什麼名字來著的東西,

我的荷包在哭泣,

忽然想念起成功後門的「兩顆蛋蛋餅」。

而且,咖啡店一定都得賣咖啡嗎?

不喝咖啡的人就只能躲在角落哭泣,喝那個1%濃度的柳橙汁,

騙人錢也不是這種騙法啊?



算了,誰叫我自個兒吞不下那黑不溜丟的液體,

活該讓不肖商人這麼囂張。



「如果,當年沒唸北商的話...」

駱小姐說她要是當年不小心真的錄取了大同,

現在不知道會是怎番情景?



挖阿災?!

如果,當年我去考第二次基測的話,會怎樣?



沒發生過的事,不要去揣測,比較快樂。

不過,我想我一定會去考醫科。

老天爺大概是怕我不小心開瀉藥給病患,

或是把手術刀留在病患的肚子裡之類的社會頭條發生。

才讓我做個充滿銅臭味的商人吧!



不過,

那天聽到了個笑話,

哇哈哈!

駱小姐說她要開間店,

深思熟慮後要開間賣吃的小店,

地段不好沒關係,重點要有特色。

(OS。當然有特色啊!非人生物開的店ㄟ~動物保護團體一定都會來聲援。)



至於要不要合夥是另外一回事,

重點是不可請李大哥來店裡,飲料吧應該永遠是不足的狀態吧。

重點是不可請柯春嬌來店裡,所有的東西應該都會被吃乾抹淨。



為什麼我的週遭都沒有正常人呢?*嘆~*

上一篇:明天開課啦!

下一篇:開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