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0:43:19迷糊飛翔~

最後的暑假

這算是...

五專的最後一個暑假了吧。



7/1那天,

我到學校去交行銷學報告,

一進門,

看到了許多家長和記者,

今天,是大學指考的日子。



雖然,

我們四年級的學生,

和這些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的小毛頭,

只差了一年,

總覺得差距好大,

畢竟,

學制的不同吧。



剛上五專時,

我就知道,

高中生瞧不起高職生,

而五專生瞧不起高職生,

惡性循環。



現在,

我是後悔當初選填五專的。



但,

時間不能倒流,

只能往前了。



在這個最後的暑假,

我只能咬著牙的啃著課本,

不公平的考試制度,

我們都只能眼巴巴的望著那一個科系只招收5個左右的名額。



考上了,

又如何?

考不上,

又怎樣?



現在的我,

背負著爸媽,

我只能衝了。





”7/13補習班開課後,我的暑假也結束了~”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明天開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