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6:45:07迷糊飛翔~

社團生活

社團=忙碌,

但也是生活的調劑,

除了課本以外的世界。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除了朋友,家人,長輩,情人之外,

還有夥伴,

社團,

可能就是夥伴關係。



對活動的投入,

對程序的了解,

對團體的熱情,

都關係著成敗,

成功了,歡欣鼓舞,

失敗了,檢討反省,

不就是這樣嗎?



忙碌的學生會,

有時候雖然真的覺得疲累,

想逃跑!



其實一個小小的文書,

幫不到大家什麼忙,

我常常會這樣想。



打開資料夾,

發現滿滿的DM,

每個宣傳口號,

都是絞盡腦汁想出來的。



在老師拼命上課的時候,

在中午便當時間,

在放學擁擠的公車上,

在腦海裡反覆思量,

一字一句就這樣跌進一張空白的A4裡。



你所寫的每個字,

都會被放大,

因為,

全校手中的DM都是同一張。



出了錯,

被罵,

早已習慣。



同一個活動,

可能得用數種不同的方式宣傳,

噁心...

會把自己搞得昏頭轉向。



不過,

當影印機印出一張張黑白交織的傳單時,

只有感動。

其他的,

等我把它們丟到每個班的桌上再說!



或許,

那張小小張的A4,

實際去一字一字瀏覽的人少的可憐,

或許,

成了劃滿數字符號的計算紙,

那又如何?



我的工作,

如此而已。



我只期盼,

卸任的那天,

能帶走它們,

那些紀錄著青春的紙張,

然後,

繼續往前走。





”DM真的很難想,不要以為我是隨便打打的~”

上一篇:拒絕的藝術

下一篇: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