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9:55:11丁丁" Money

我在鄉下的 心得 與 我學到的一些東西

六月二十七日 星期三 中午 表哥帶 媽.哥.我 回雲林

下午五點多時候 我媽叫我表哥說先去看表哥的爸爸也就去姑丈

結果 因為 當時要去的時候 有買的鴨肉羹麵去那吃 買的時候 等的滿久的ˋˊ

所以 我姑丈的護士趕著去嘉義的長庚醫院 >”<

吃完麵囉!! 就去我外婆家 ˊˋ 在路程中 三貼的騎 我姑估的摩托車 哈哈

到了外婆的門外 我媽流眼淚了 我看到怎麼傻眼 = = 我哥呢!? (我就不知道)

一進去時候 就要跪著爬過去 拿後舅姨扶我們起來 拿後向上相拜拜

拜拜完了 就在那聊一下天 拿後 就住在 我奶奶家了


再來晚上 我兩個表哥和我的姑姑與我哥 去看姑丈

在醫院時候 他們都覺得我很像我小表哥 拿後我姑丈就跟醫院裡面的人考題目


哪二個男生是他們親生的
A我跟我哥 B我跟大表哥 C大表哥跟小表哥 D我跟小表哥
大多數的人都說 D 因為 我跟小表哥有80% 相似度呢!! ^^

再來看完姑丈 小表哥就開車帶我們去逛 逛一逛

我大表哥跟我哥 去買飲料 在車上就我跟我小表哥

他跟我說了一些 我學電機科 最重要的東西 還跟我說 一些異姓的東西

呼!! 呼!! 呼!!

他最後跟我說的一句話 [性] 不要把它看的很不乾淨 其實 也是可以很乾淨的


6月28日到7月4日 我哥一直帶著我啪啪照

埃~!!!! 啪 的很無聊 想到就累死人 哈哈 =)


重要的日子 七月五.六日

七月五日時候 最好笑的事情 我堂哥 他因為她剛去當兵沒有多久拿後請假回

來 祭拜我外奶 拿後 要祭拜我外奶的時候 要先跪下在爬到一個定點就會被我

舅姨扶起來 最好笑的來了 我們跪著爬適用膝蓋爬 他已為是當兵的爬 也就是

匍伏前進 當場所有人都 點點點 每個人都在 哈哈哈 只不過 不能笑 不然很

不禮貌 拿後 堂哥在祭拜完 堂哥的哥哥 在一直說他是菜鳥 一直嘲笑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 =

在這一整天 很忙 忙著站著 聽前面的 法師 幫 我外奶 超渡 的樣子 用了一

整天 到7~8點那才結束的樣子 拿後還要等12點那要讓我外奶進去棺材裡面

再棺材還沒來時候 我外奶從一個類似冷凍庫那樣的東西 拿出來 我整著嚇傻

眼了 雖然外奶是我的親人 可是我第一次遇到 我真的很害怕 那時我還跟我媽

說 拿後我媽就跟我大姨說 大姨就帶我去 跟外奶說 叫外奶不要讓我怕 說完了

我一出來時候 手軟了 我真的傻了 >”< 但是 過了一下 我就覺得還好了 ^^

在我嚇傻的時候 我有打電話給一個女生朋友 聊聊天...... 哈哈哈哈哈!!

7月六日 就要開始 喪事的過程 我哭出來了 為什麼我哭呢 是因為 在我記憶

裡 有我的外婆 可是 耳旁聽不到他以前叫我的名字的聲音 不是知道他以前是

叫我 冰淇淋 還是 毓麟 可是我想 外婆應該是叫我冰淇淋

拿後 喪事要把我外奶的官才送到虎尾比較南方的火化場 我差點哭 因為我真的

很捨不得 我很希望她可以叫叫我的名字 可是 不行了 但是 我永遠都會記住你

的聲音 呼呼呼呼!!!!

不知道我打這麼多 我的朋友 同學懂不懂

但是 記得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FOREVER LOVE
紅豆 2007-07-07 23:00:13

其實呀

人的一生當中

都一定會經歷這些生離死別等等的

很多事情

都不是會順著自己的意去走的

但是

把握當下才是最好的

你說過的

要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是呀

是要珍惜

畢竟這些都是緣分

每一個人

每一天都會有奇蹟

所以

我們一起為未來努力吧

加油嘿

呵呵

版主回應
恩恩!!!!
很開心 你慢慢的看 也留了那麼多的心得
感恩 咩~~~~!
2007-07-09 0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