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8 20:12:04風箏

回顧2014

回顧2014,對我來說,是個感激年,
在懷了龍鳳雙寶後,一路上,很感激家人的支持和照顧,
還幫忙我帶了David 好幾個星期,帶他到公園/故宮等地遊玩,
讓他不會因為媽媽沒辦法陪在身邊而感到孤單
雖然最後我還是在28週又2天早產了,
但是卻感謝在安胎時,協和醫院的許醫生和護理長及護士們的關心和照顧,
安胎這條路,真的很可怕,完全沒有太大的尊嚴,只能任人擺佈,
所以護士的親切照顧和關心,真的很重要,
還有每4天要換一次針頭,超怕打針的我,每次都要請神射手幫忙(產房護士)
每換一次針,我的衣服就會因為我害怕到流汗,而必須要換一件,
且在生產完,麻藥退時,我又因為過敏而吐了一身,
好險護士的幫忙,才能讓我換掉那臭的我自己都受不了的衣服,
即便現在出院了,我和小David經過協和醫院,或是去回診與打預防針,
裡面的護理長和護士,都很熱心的關心我和雙寶的狀況
住院期間,很多朋友都想來關心我,但,我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也不太想素顏又蓬頭垢面的面對大家,
但,謝謝我的朋友們,總是在LINE上面為我打氣,陪我說話,
讓我度過一次又一次小血崩的日子,
再來就是雙寶早產那天,好險在馬偕台大都滿床的情況下,
有新光醫院來接他們,由於網路上大家都說早產兒最好的醫院是馬偕,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不知道新光好不好,
但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新光醫院的早產兒加護病房,裡面的醫生和護士真的超棒,超專業,且每天早晚會客的時間,醫生總是很有耐心的解說小孩的狀況,
第一次我在那裏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聽著雙寶的狀況時,醫生還拿著面紙給我,
不停的安慰我,真的很謝謝穆醫生還有黃醫生,也感謝裡面的護理長,還有晶晶護士,及其他照顧過雙寶的護士,他們真的很有愛心,雙寶回家後,一直要人抱抱,
我想就是因為護士們把他們寵壞了,所以我知道,這一路上,我並不孤獨.
2014感激先生的家人感謝我的家人,感謝協和醫院的醫護人員,感謝新光早產兒加護病房的醫護人員,感謝我的好友,妳們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希望新的2015年,大家都有平順健康的一年.
最後,感謝徐先生,一直這麼愛我,即便我好幾個月沒洗澡,也還是可以親親我,
抱抱我,在大血崩要生產時,還能及時到達醫院陪伴,感謝我的小David一直體貼我生病,即便很想媽媽,還是忍住了,謝謝雙寶來當我的寶貝,未來的日子裡,
我想,我一定會越來越幸福
2015,我來挑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