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3:29:23風箏

我的美國待產生活

來美國已經一個多月了,LA的生活,真的只能用慢活來形容,

這裡的人很友善,每天出去散步時,都會主動打招呼,

公園裡,偶爾還可以看到小野兔,和蜂鳥,

且洛磯山脈感覺很近,尤其是黃昏的時刻,更顯美麗

在這裡待產的媽媽,每次出去逛MALL,都好像得了失心瘋一樣,

瘋狂的買個不停,好險,我算克制了,兒子的衣服我也僅買了一些,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和心情也有關係,我發現在這裡待產的媽媽們,

都很孤單,沒有先生陪在身邊,或許也是這個原因,所以就轉向購物發洩,

我很感激先生陪我一起來這裡待產生活,

可以感受到,這裡的每個準媽媽們,

都很羨慕我先生可以一直陪伴我待產到生,

大部分的人,有些都是先生陪伴過來,

然後中途就離開了,等快接近生產時,才會再出現,也有媽媽很獨立,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個人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辛酸,

生孩子並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這次來加州,婆婆和小姑也有一起來一星期,我們去了拉斯維加斯,住了4天3夜,

還去了大峽谷,我的寶貝兒子雖然在肚子裡,但為娘我也算帶你來過了,

可是拉斯維加斯實在太熱了,頂著44度的天氣,媽咪我應該不會想再來了,

下次請自己帶著你女友自己來阿~~

LA的天氣雖然很舒服,但是,有時還是覺得很無聊,沒辦法像紐約一樣熱鬧,

下一胎,我好想到紐約去生孩子阿~~~~~

雖然這裡的廚師煮飯很好吃,但是,我最近常常想念台灣的石頭沙茶火鍋,

還有蚵仔煎,油庫口麵線,更想吃同壽司和金泰的海膽蓋飯,ㄚㄚㄚ~~~~~

等生完之後,我一定要好好計劃一下,全部繞去吃一圈,哈哈哈哈

 

 

 

 



IMG_0244.JPG






IMG_0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