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22:36:12風箏

2012/04/05天氣 "雨"

今天看電視看到一半,才想到是農曆15號

我忘記給公公上香和捧飯了

希望晚上公公可不要生氣的來打我屁股才是

爸~~要打,記得打你兒子阿!!!!我是無辜的 > <''

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

自從去年12月,公公在台大醫院發生醫療疏失後

忙著喪禮,忙著家務,忙著準備到美國生產的資料

轉眼間,也4月了,

工作的忙碌也接近了尾聲,開始休假後,發現

原來,人生不是只有工作而已,

還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們放下腳步,看看以前忽略的一切

總是在親人走後,才了解,原來生命是這麼的脆弱,

現在的我,每天早上不管再累,一定早起為老公準備營養早餐,

還有每天晚上健康美味的晚餐,連我自己都覺得,好佩服自己的毅力

但,換個角度想,天阿~~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好愛享受這種甜蜜的滋味

希望8月的時候,多了米漿後,我們會更開心,更為對方著想,

也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P.S給公公的話

爸~~謝謝您,您這麼辛苦的一生,為家庭奉獻,即便走了,也留下了讓我們無憂無慮的生活,

沒辦法讓您在有生之年抱得孫子,我很難過,但是,我會認真生小孩的,呵呵

努力為徐家傳宗接代,目標~~~4個孫子,讓您代代子孫滿堂,

也會認真的栽培他們,今年我們要帶孩子去美國,明淇說,您當初希望他在中國信託時

可以一直留在美國工作,雖然當初因為您的病,而錯過了,但,我們一點都不在乎

因為和您相處的這幾年,我們真的覺得很開心,也感受到您對媳婦的關心,

現在,我們會努力朝著這個目標邁進,

未來,不論在台灣或是美國,或是世界的各個地方,都會讓我們家族擁有美好的未來

家裡的一切,我會打點好的,您最放不下的人,我也會好好的照顧她們的

您,也要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