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23:44:42風箏

近況

好久沒上來寫寫文章了

結婚到現在,也快4個月了,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徐太太這個名詞,也開始融入我的生活了,

新家也開始住得很適應了,偶爾還會到政大書局看看書

或是到政大星巴克享受一下優閒的午後時光

今年老公說生日時要帶我去吃魚翅,

但是考量可憐的鯊魚,我拒絕了,

只跟他說,隨便吃吃就好,買的蛋糕回來吃吃即可,

生日麻,我覺得有吃到蛋糕,就算是有過到生日了,

不過 ,還是很感謝老公對我的疼愛,

02_1600x1000.jpg




新婚的日子,挺開心的,每天都有很多新鮮事,

除了每天幫老公做愛心早餐外,加上每天晚上都煮飯,

現在做菜的技術也開始由初級到中級了,

VIVI也非常的黏老公,有一次我提早回家時,在廚房做飯,

忽然看到VIVI衝到門口,由於跑得太快,還滑壘了一下,

我還正想罵牠說幹嘛這麼匆忙,馬上就聽到老公開門的聲音

唉~~我的貓兒子,看起來比較愛牠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