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02:46:31卡拉蒙

野貓

距離妳初次來訪 已經一年多以前的事了吧

當初就是妳無意的我窗口喵喵叫了兩聲 才開啟了我們這段時間的相處
妳是隻驕傲的野貓 無拘無束 自由自在的漫遊著

大概是我的窗口常亮著吧 妳總會跑來我這東觀西看 喵喵叫個兩聲 
或許是適合妳的口味 妳總愛喝著我為妳準備的飲料 然後窩在我身邊一會才離開
我喜歡妳漂亮的毛髮 修長的四肢還有走起路來輕盈的姿態 很是好看

日子一久 妳越來越常到我這窩著 喝著妳喜歡的飲料
我也有想過要不要直接把妳留在家裡養 可惜 我家已經沒有空間容得下一隻貓
還是一隻活潑好動 無拘無束的小野貓

偶爾 妳會跟著我跑東跑西 有時 我會載著妳到處走走
妳大大的眼睛總是好奇的盯著車窗外看 邊看邊興奮的喵喵叫 尤其是當我們經過金錢豹的時候XD

這樣的相處是還算不錯 只是偶爾妳的眼神像是在告訴我 我們總有一天會分開
其實我也知道 我這沒有可以屬於他的容身之所
一隻無拘無束的野貓 是不會待再同一個地方太久的 只是我不想去面對而已

日子就這樣淡淡的過 妳總是會窩在我的身邊喝著你喜歡的飲料 還是對我揮掌喵喵叫的跟我玩
偶爾 我帶著妳到處走走 偶爾 妳領著我四處亂晃 很不錯 對嗎

今日 妳一樣是來到我的窗口 只是你不再進來窩在我的身邊 
只是坐在離窗邊一點距離的對我喵兩聲 眼神裡帶點濕潤

原來 分離的日子到了 我們真的要說再見了
我突然有點埋怨著自己的無能 因為我的不捨 因為我真的喜歡
如果我能給妳一個屬於妳的空間 妳應該就會留下來吧

我靜靜的倒了妳最喜歡的飲料給妳 妳輕輕的喝完 然後向我喵喵叫了兩聲
彷彿是在跟我說再見般的

轉身離開 邁著妳優雅的步伐搖曳的向前走著
在遠方依稀有個人影 彷彿在等待著 那是妳的原來的歸處嗎 還是妳旅途中的另一個過客呢
如果有人照顧妳 那是最好的 至少我不想再看到妳流浪了

祝妳幸福 我親愛的小野貓 妳一定要過的幸福喔
這樣 我才能安心的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