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 23:06:30Conditions

綻放在蔚藍天空上的花


如果說,月兒是懸掛在天空是詩,那麽我要說,太陽是綻放在蔚藍天空上的花。

繁忙的一周結束了,緊張投入地忙碌營養補充品,讓人忘卻了陰雨連綿的天氣。這個周末算是泡在了雨水裏,倒讓我想念起陽光的味道了。這夏天不應該是烈日當空的麽,怎麽也學起春雨的纏綿多情呢?

難怪小時候,奶奶告訴我說太陽是個怕羞的花一樣的姑娘,所以陽光刺目。月亮是小夥,不懼人看。我總以為是不是弄錯了,不過春冬的太陽,溫情脈脈,確實像充滿善意的姑娘,給人溫暖的懷抱,給人奮力前行的力量。但這夏天的太陽熱情似火,威力十足,如果非要說是姑娘,那也是十足的女漢子呀。怎麽會這麽長時間不見你的芳容呢?夏天的烈日呀,趕快恢復你本來的麵目,沒有必要要委屈自己。現在看來,你暴烈的脾氣還是挺可愛的。整日的陰鬱讓人感到太壓抑了,鉛灰色的天空看不到一絲縫隙,這像不像天地萌生時的混沌狀態呢?

今天是我晚坐班,走在上學的路上,感到有些清冷。鄰家結親的鞭炮轟鳴,沖天而起的轟天雷會不會炸開一片晴朗的天空呢?

火熱的太陽啊,你還真是個任性的娃痔瘡手術復發,躲在雲層後麵有意思麽?用現在流行的話說,你還能不能做一個專業的演員。你不見田野裏的油菜、小麥、蠶豆……一個個眼巴巴地仰望天空,就等著你的綻放呢。

隻有田頭的荒草,才喜歡這樣潮濕陰暗的天氣,長得那樣猖狂恣肆,一個勁地往上躥著。烈日下勞動的辛勞是可想而知的,“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但人們早已認識到沒有辛勞,哪有收獲。雖揮汗如雨,但眉眼間、嘴角邊總有掩飾不住的笑意。收獲的快樂已占據了人們的整個思想,忘卻了身體的勞累。你就放心地綻放吧。

走進校園,陰暗幽深的天井小園裏鳥鳴聲聲,更顯寧靜幽遠。初三教學樓在燈光的映照下,還是明亮如初。早晨這樣,中午還這樣,晚上還是這樣,少了一種晨昏變化之美,且容易讓人產生倦怠。現在雖沒有落雨,但仍是“黑雲壓城城欲摧”的態勢,一切都像停滯了。夜幕降臨了政府資歷架構認可課程,夜色把這一切都吞沒了,但願明天會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光芒四射的太陽啊,從沒有像這樣期待你的出現。你這躲在雲後哭泣的姑娘啊,什麽時候如花的笑臉再次綻放在蔚藍的天空上呢?

吃喝玩樂 2018-05-30 10:00:20

到處逛逛~http://avsex6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