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23:16:40Conditions

每一次的期盼與守候是最深的暖意

魂與魂的取暖,並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一句心靈的問候,已是最深的暖意;心與心的悸動,並不需要太多的修飾,一抹溫柔的牽掛,已是最好的安慰。見或不見,只是一種形式,心若在,千裏也如咫尺間。與愛相遇通渠,你才能觸到陽光,觸到存在之柔軟,觸到世界原本還有如此鮮活一面,人生裏還有這樣的懂得與珍惜。


笙離在《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這部作品中有一句話最入人心:人生最好的時候不是早,也不是晚,有些人你窮其一生也不會愛,有些人你一眼就愛上,恰好那個人也愛上你,那就是最好的時候,最巧的時候。是的,只是輕輕的靠近,不經意間,彼此走進了彼此的生命大便出血,百轉千回裏,傾盡了一世的柔情!不在身邊,卻真真實實的感覺到彼此的存在,兩個實實在在的生命,心挽著心,在彼此溫柔裏永如初見,守一段深情無邊溫暖!


朝朝暮暮裏每一次的歡笑和淚水,每一次的期盼與守候,那心連心的憐惜與疼愛,都是最深的眷戀!都是最痛的傷感!這種傷感和快樂,交替在空氣中碰撞的瞬間,撞擊著心靈深處的柔情,心中流淌的不只是一種想念,還有想念溢滿的柔軟……這一切的一切,又寂寞,又美好,深刻著無悔,在歲月裏搖曳著無盡的歡喜。


不是誰能動得了誰的心,而是誰一不小心動了誰的靈魂。牽手或鬆手不是開始或結局的界標閒時港生活看世界,如果心和心粘連了,無論如何想起來就疼。你來,我在這裏,你去,我還是在這裏。我就這樣靜默的為你存在著。等待的長久,期盼的喜悅,一切便盡在無言中,我知道的,我沒說出的話,其實,都在你心裏……
吃喝玩樂 2018-03-13 10:40:50

到處逛逛~http://avsex7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