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09:27:24Conditions

青春是從何時開始



該具體到哪年哪月,我並不明瞭。但看到“青春”二字,我會想到滿滿的膠原蛋白,天真無邪的笑容,和充滿希望的眼神。可如今青春散場,往事成為過眼雲煙,寂寞荒蕪,這一瞬間襲來的虛空感支付寶hk轉帳,我不知該如何填補。

曾經很愛很愛花,想像著若有人手捧鮮花向我示好,我定會點頭應允。雖然不知,自己是喜歡花多一點,還是喜歡送我花的人多一點。然青春年少之時,誰又在意這個中細節,只要心是歡喜的,那便是好的,管它是對是錯,是愛戀還是迷惑。

後來我愛那撲簌迷離的燈火,一閃一閃,撩人心緒。若說,少女時代的歡喜是清晰明朗的,純碎簡單的;那麼眼前的一切支付寶 優惠,則像是被蒙上細紗的景致,飄渺若夢。恍恍惚惚,若明若暗中,我分不清,我究竟是愛這燈火,還是愛這神秘的夜。

或許,我那時不過是想要一朵愛情的花蕾,一場青春的花火。可終究是泡沫,全都是泡沫,無人與我並肩而行,無人在我身後守候。我像個遊魂,飄蕩在這十裏長街,眼裏看到的,盡是一張張淡漠的臉,一雙雙匆忙的腳旺角通渠。我努力靠近,想要觸摸抓住些什麼,卻徒勞無功。我是忘了,自己亦如眾人,一樣淡漠的臉,一樣匆忙的步履。這鏡中花,水中月,若非物體反射,或許正是因為已然身陷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