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0 23:30:06Céleste

我的大貓男孩

在沒有見面的閒聊時

我說過 

關於接下來的對象

想要找一個可以正大光明牽手的人

不想再被小三

不想再遇到連玩伴的不能確認的人

那時

你說你單身

可以當那個牽我手的人

於是在那個寒冷下雨的週二晚

我們牽手

你帶著我走過很多地方

我從一開始僵硬的想逃避

想用勾手取代牽手來化解我的緊張

到後面漸漸習慣你的溫度

習慣你的力道

享受著把手交給你的溫暖心情

不經意的

你說了

可以這樣牽一輩子嗎?

我反問

你真的相信有永遠嗎?

一輩子這句話

在心裡醞釀了一個晚上

在睡前

終於問了你

對於我們現在關係的看法

從文字到直接通話

你很有耐心釐清我的想法

也坦承了過去沒說的事情

說開了

有共識了

好像更親密了

你是生命中第一個認真確認關係的人

想把曾經收起來的溫柔

全都給你

雖然不相信永遠

還是很想跟你說

如果可以

我們就這樣一輩子牽下去好不好

我的大貓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