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01:26:14Feel Fine!

變得


不知不覺中
我們變了

變得更怎麼樣了
我也沒辦法說得很詳細
但就是變了

有些事情
一旦發生了
可能就回不去了

即使回去
或許也不如記憶中地那麼美好

有時候
感動被無限上綱
但忘了當下的苦痛

開始在百貨公司打工
迷戀上用MOD看網球比賽

但我還是喜歡看小說
還是喜歡聽音樂
最後發現最喜歡的還是這樣的自己

「Just be yourself.」

透過言語的藝術
看見某一個世界的黑暗面
職場上常常白刀子進紅刀子出
回頭一看才發現那個人還笑咪咪地看著你

我不知道
我用來防衛我自己的那把刀有沒有不小心傷過人
希望沒有
但我知道那不可能

即使再和樂的地方
都會有不為人知的角落

只要有人...

我們變得...猜忌而笑裡藏刀
我們變得...偽善且故作不懂
我們變得...

一去而不復返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