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2:16:26Feel Fine!

胡椒、士林、跳起來!

反正照片都上傳到同一本相簿上面了

那麼三個行程就合起來打吧!!

 

星期幾已經不太重要了

我只記得我們約的很倉促

因為魚酥和小雲隔天就要回去他們的第二個家

所以我們很臨時的小聚了一下!!

 

哇賽

多久沒見了阿

好像其實也沒有很久

小雲素顏還是很OK

魚酥也是愈來愈漂亮

兩人都變瘦又變正了(?)

和常見面的阿將、彭子軒比起來有新鮮感多了 哈哈

 
 
選餐廳選了超久

Kmall餐廳好多看得我們頭昏眼花

後來選定了大一迎新時無緣的胡椒廚房

 

一方面是因為有人大力推薦

一方面是價位還算OK

看到排隊的人潮大傻眼

可是只等了10分鐘就換我們了

 

一見面就開始天南地北的瞎聊

坐下來當然更是話匣子全開

男生做一邊女生做一邊

雖然我很害羞又很安靜

不過全場還是爆笑不斷

 

不斷聊著過去共同認識的人

還有那些永遠無法抹滅的記憶

然後一直互嗆嗆得很爽又很爆笑

 



 
 
太陽眼鏡明明就很有fu

少在那邊說我照相很做作

根本就是嫉妒我 哈哈

還有大哥與大哥的女人系列很經典

我都快笑死了

 

 

其實我覺得餐點一般般

可是吃起來卻很愉快

或許是因為和久違的你們一起吃飯吧我想

 

 

 
 
 
聽聞了很多不曾聽見的爆炸消息

據傳有人當爸爸了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還有走在天母街頭想念你手機事件整個就讓人哭笑不得

還有在最尷尬的時候遇見楊家佳整個就害我不曉得要說些什麼= =

只能說事情絕不是妳想的那樣 哈哈哈

黃智揚不曉得一直在拍什麼手

 

魚酥終究還是沒變

蔥油餅大嬸一樣搞笑

小雲冷箭能力不輸阿將

而且是一箭就很痛的那種

被圍攻的時候整個就是無力招架 you know

我想彭子軒和我一定也有相同的想法

畢竟我們都剛毅木訥又害羞 哈哈

 

 
 

 
 
 
 
瘋狂聊天的同時還有瘋狂拍照

終極zoom in是誰都無法檔的大絕

愛分開的瀏海先生是我的罩門我承認

定時的時候有時候真的會跑不回來

所以我的頭變得比誰都還要大 哈哈

找店員來照就好多了 大家看起來都一樣好看

 

聊著聊著

歡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一下子就三點了

阿將因為要打工我們就只好say byebye

剩下的時間小雲提議去台大醫院打發

 

臺大醫院簡直就是迷宮

深夜一個人在這裡走真的會@#$%^&*(

雲爸人很nice

還泡咖啡給我們喝

真不好意思 希望沒有打擾到!!

 

閒聊時間繼續

魚酥的駕照好正不是我在說

棚子軒妳說是不是?

 

旁邊既然多了電腦

當然不可錯過大好時機

我們去找了以前某些人的網誌

哇靠真的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經典

回家馬上加到我的最愛follow一下

紫色圍巾和月亮小姐實在是太令人驚艷了 哈哈哈

 

聊著聊著

時間再度過很快

接下來和小雲說掰掰前往士林夜市驚喜之旅

 

 
 
 
原先預定的大驚喜被自拍打亂了

只好裝巧合結果再度被識破

終於見到陳宇卿!!

 

這個組合其實很奇怪

大學同學高中同學齊聚一堂

陳宇卿妳瘦好多至少瘦了5kg吧

我都 月半 了我

 

接下來就開始晃士林夜市了

陳宇卿終於買到鞋可喜可賀

然後我們去了每次來士林必去的辛發亭

哇靠排隊排那麼長是哪招?

 

  
 
 

 
 
 
 

 
吃冰真的很爽快

雖然我們空腹吃冰 呃 不太好

還有一開始的自拍遊戲很白癡 我都快笑死了

說真的

我覺得這副墨鏡大家戴起來都很好看

只不過還是最適合我 哈哈

 

  
 
 
 
後來繼續走

吃了好吃的起司馬鈴薯

還有魚酥大力推荐的辣麵

妳也太會吃辣了吧?

這樣還不辣我都不曉得該說些什麼了 哈哈

最後買了COMEBUY我們坐下來聊天

謝謝魚酥姊的金桔檸檬!!

 

雖然蚊子很多

可是還是聊得很開心

不過也因為蚊子很多

所以我們就揮一揮衣袖離開了士林夜市

 

道別的時刻總是特別感傷

想起下次見面不知道又要過多久了我不禁潸然淚下

 

好啦也沒那麼誇張

送魚酥到古亭站一部分是因為我忘了下車

那麼期待下一次我們再相逢!!!

(欸欸 我人很好都沒有放醜照快感謝我!!)

 

 

然後是隔天

其實這兩個行程沒什麼關係

只不過很懶散的我決定並在一起寫

 

 

 
沒錯

是跳起來音樂節!

雖然m4遲到了

讓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不過看在妳後來有請我喝五十嵐的方面我就不和妳計較了

哈哈 我人是不是很nice?

 

其實阿

我最想看的是Magic Power

本來就是為了Magic Power去的

還頗想看學長現場表演的 哈哈

只可惜...

 
居然調換時間了

而我晚上還有事

所以...What a pity...

 

不過還是看了一些其他樂團的表演

詐騙集團聽起來還頗輕快的

Survive和生活生存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最後

我們在華山留下跳過的痕跡

 

然後

就前往下一趟未知的旅程了(?) 
 

欸欸欸?

晚上的逛街行程沒有拍照耶

唉呀呀 感覺好可惜

手機壞掉和沒電都好蠢

還好有聯絡上偲小牛!!

 

m4和偲小牛逛街逛的很像很開心?

當天的我比較像人形衣架 哈哈哈

 

快快快

改天再來約唱歌

雖然我現在的voice很糟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差別 哈哈

 

《END.》

 

喔喔喔

完成了

好久沒有一次打那麼多篇網誌了

 

 

這篇還真不是普通的大雜燴!!

 

 

 

wjnhe 2013-05-16 18:24:47

雨下得真大!! 真煩!!

旻~ 2009-09-06 10:39:31

咦?都是中正人ㄝ!
我是不是認識魚酥....= =``
好眼熟= =感覺不是318就是110再不然就是105吧= =``
囧~好眼熟好眼熟

版主回應
對阿 318的拉
她很低(ㄍㄨㄚ)調(ㄗㄠˋ) 哈哈哈
2009-09-06 20:31:46
Taki 2009-08-22 12:43:47

這次去福隆朋友也很拍跳起來的照片
但我都拍不到
是我太笨了吧
哈^^

彭先生怎麼還是那麼甜美勒
然後你跟其中一位有人怎麼有點像
呵呵
但你比較可愛啦
:P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不好抓


哪有像阿
都是墨鏡帶來的錯覺拉
(話說你是第二個說我們像的人= =)
2009-08-23 0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