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1:11:09Feel Fine!

青 被殺了

Wow

終於殺青了

寒假也開始了

是時候來補打網誌了


這篇就當作期末的特別報導吧?





話說

我的期末考從很早就開始了

輔大很像都這樣厚?



經過了三個星期的苦戰

很像完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事情


簡單來說

我希望我能ALL PASS!!


上了大學

時間似乎真的是用飛的

感覺”咻”一下就過去了


欸欸

我怎麼感覺沒學到什麼東西?

就如同小馬所說的

印象中只有最後一慕的殺青...

然後呢?


●音樂概論
我想大概是過了
很佩服自己能掰出一篇沒去聽過的音樂會報告=ˇ=

●兩岸關係與研究
這個不討喜的通識阿
經歷過3000~5000字報告後
老師規定期末考每個小標題規定申論三行
結果我把我的每個字放大三倍 間隙放大兩倍
哈哈哈 有夠北爛的

●廣電概論的期末作業
我應該要和我的組員們說抱歉
沒去訪問、也沒做PPT、也沒報告
只有找MV而已 哈哈
不過你們超級棒的!!

●大學入門的報告
要特別和阿P說我愛你
天阿 你的PPT怎麼可以做的那麼好?
酷斃了 哈哈

●國文
少念了一題
莊子齊物論的最高境界全都亂掰

●電媒
什麼屁
雖然已經開書考了
可是平常沒看書也沒聽課的我 嘿嘿



接下來講到重頭戲了
●錄影創作錄影創作!!!!!!

我原本還認為我們這組會有一些開天窗的可能性
想不到大家都那麼厲害=ˇ=

這次真的讓我深深體會到拍片的辛苦
要先有張正昕的經典劇本
然後還有小馬的可愛分鏡表
還有圓圓的唯美演出
維尼的辛苦拍戲
章魚農的技術指導、場記


之後還需要仰賴大家一起去借機器
然後是大家的時間配合

還記得
第一天
我們拍了一整個早上只拍了30秒的color bar
整個很擔心進度問題

第二天
我們從陽光普照拍攝到沒有陽光
大家一起翹戲原只為了拍戲

天阿
多熱血的一件事阿!

第三天
大家終於體會到進度的壓力了
若不加快角度就要開天窗了
拍攝速度狂飆
雖然還是沒拍完就是了= =

不過
我很佩服大家
居然能想出那麼多原本沒有的鏡頭
哈哈 轉場戲超級經典的
我們怎麼可以那麼優秀!?

第四天
拍一拍居然下起了雨
面對幾乎其他組都殺青的情況下
我們只好冒著風雨趕戲

還從工地借了超不穩的A字梯
只為了拍攝一個不到兩秒的俯角
維尼掌鏡辛苦了
噢對了 張正昕會是好爸爸 哈哈

從頭到尾
大家都很棒

處理髒畫面真是一件艱難的工作阿
還有ACTION和VOCAL的問題= =

雖然我只是個廢物場記
不過在殺青的時候超感動 哈哈哈

原來殺青那麼爽
Wow 只不過我覺得沒拍NG有點可惜

後來
撥放的時候更好笑
原來我們的鏡頭那麼髒 大家都沒發現= =

總而言之
這次拍片經驗真的很棒
謝謝我們這組的每一個人=ˇ=


●英文B
只能用超級爽形容
考完英打之後就沒事了
PPT自我介紹超級輕鬆的 哈

●攝原
大家為了洗照片超級辛苦的
暗房真的是個不適合人存在的地方

●軍訓
考起來很不帶勁
感覺沒什麼意義...

●英聽
哈哈哈哈
我以為泰姬瑪哈陵在泰國
蠢斃了= =

●媒素
爆掉了吧
全都給我考CH16、17
偏偏我只讀到CH15 法克

●戲原
天阿 為什麼要考以前的?
考的時候全都忘光了...


接下來
大家都回家了

只剩下小于、孟璇、我還要考歷史
台灣開發史有什麼好考的?
害我還問知識+浪費了寶貴的20點= =

●台灣開發史
事先公佈題目和沒公佈一樣
都不會寫 還有人說要趕快出來 結果勒?


==================================

終於考完了
考完期末考的爽度和殺青可以媲美阿

話說
自從殺青之後
我就沒什麼心唸書 哈哈哈哈


寒假來了

趕快
我要醉
我要去玩
我要去打球
我要去看電影
我要和你們一起
我要去買新衣然後穿新鞋然後改變自己




哈哈哈
可惡死了
薄髮說她2/3才有空
結果我2/3開始不在台北= =

是怎樣?
那麼剛好=ˇ=





寒假雖然到來

我卻感覺無比空虛


有些事

有些人

隱約之間

已經變了

已經決定了


我明明就知道

卻無能為力 去改變


為什麼?



算了

寒假要開開心心

:)


《END.》
小馬和圓圓拉扯戲

這段NG了N次 哈哈哈


放上幕後花絮


最後兩張阿
是維尼和我去看水滸傳的時候
剛好碰上最後一場有簽名會 哈哈哈

照片是
張孝全和我
林奕華 導演和我

噢對了
還有簽名喔 哈哈哈

讓其他人羨慕一下吧?
這不是炫燿!!


什麼?
水滸傳的感想?

改天再說吧?

上一篇:憂鬱風

下一篇:已經結束的寒假ing...

Taki 2008-01-26 15:45:45

水滸傳我是去年看的...

你果真是獅子座的
希望很多人圍繞
喜歡朋友在身邊
討厭一個人....


祝你寒假愉快^^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這樣嗎?
獅子座不甘寂寞!!


謝謝你^^
2008-01-27 00:10:51
HSUAN 2008-01-25 22:09:56

對啊
怎麼這麼剛好~
沒辦法啦
我是大忙人
以後還是有時間的

張孝全耶~~

版主回應
妳也知道妳很忙喔
厚 真的很難約耶
哈哈
算妳欠我一次

恩 是張孝全
2008-01-25 22:40:47
sky310119 2008-01-20 12:28:49

如果你想要改變什麼
就得去做才行

人一生下來的時候
什麼也沒有

加油喔:)

版主回應
Hey 謝謝你
不過有些事是無法改變的
因為生殺大權不是掌握在我手上ˊˋ

改變吧
我想我會的(?)
2008-01-20 23: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