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1:15:00~^☆^台憲^★^~

紅單一張

還沒未成年就有一張屬於我的紅單了><





金額一共是6000





事情是這樣子發生的





昨天晚上因為颱風所以提早放學




騎著同學的車 載著他 後面有一個追不上我的人



回頭看他



我怕他不知道火車站在哪




騎大概20的速度



就當我回頭一看不知道已經紅燈了就撞上一個姐姐了




結果剛好有警察經過  就開始......




結果那個姐姐一直不放過我們  一直要警察處理




警察也很不爽他 在他背後幹佼他XD




警察說幹嘛這麼囉唆阿 如果他不要怎樣的話我們就可以走了




結果一直在那機機歪歪





到最後實在沒辦法的 所以打電話叫老爸了




最後就看那個姐姐要不要寄紅單了  寄了就6000了




傷口則是:而我屁股破皮 胸口有兩道傷  有點內傷 左手整超沒力的

上一篇:鉗工

下一篇:全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