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4:13:57~^☆^台憲^★^~

今天n吃飯

今天月考很快




只有一科




早上看 肉包的眼還腫腫的





有點心疼




小叮噹也是




唉~




不過考完後





寫罰寫到11:30




衝回家  馬上換衣服





衝去公園




幹!




車子壞掉




回去換車



幹!



輪胎沒氣






原本要騎歐多賣的





還不都老師說不要給我騎去




要不然我就騎了





騎到小白家求救





電話沒人接==




幸好遇到庭農




他騎我的車載彥威




我騎他的車





他還真遵守交通規則




吃吃吃




五分熟的牛排





不錯吃拉






啥?





比賽





看誰吃炒飯比較多的贏?




OK阿




比比比





小胖好像吃了3碗





冠軍耶




我兩碗





彥威也兩碗




易毛跟小方投降







離開時





還在門口排成兩排






等老師出來






老師一踏出來
















謝謝老師~







之後呢





他們就去網咖拉





我也回家了





不過還有罰寫要寫==




就降拉



愉快拉


哈哈哈

上一篇:另一個人格

下一篇: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