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2:28:30~^☆^台憲^★^~

聖誕節

聖誕節






完全忘記==





是因為剛剛我老妹跟我說聖誕快樂我才知道禮拜一是聖誕節==
(神經夠大條了吧)






而且







1.我也完全忘記要買卡片







2.就算要買  我也沒錢買==
(頂多只能買一張 買的那張當然是寫給她囉!)












所以 各位朋友們






抱歉囉









最後勒





還是要祝各位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上一篇:長頭髮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