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5:25:12─═☺WHITE﹋

誰說3個人去唱歌HIGH不了 = =

今天早上跟戴和赫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話說早上如果赫沒打電話叫我起床我就會繼續睡下去了XDD

 

 

 

 

 

 

 

 

 

一見到他們當然很HIGH^^

 

((可惡的 GREEN ASS  我沒有批評赫的...明明就你愛說= =

 

 

 

 

 

 

 

 

 

 

 

到了小包廂大家還是很HIGH的說  ((小包廂真的是好小= =

 

而第一首歌當然是由我先唱囉=)

 

 

 

 

 

 

 

 

 

 

 

呿...唱情歌沒對像真的會唱到沒感覺XDD

 

所以我就勉強對赫唱啦  (電爆她?

 

 

 

 

 

 

 

 

 

 

 

 

 

結果大家甚至也開始點男女對唱情歌來唱XD

 

呿...

 

要不是男生的音我低不下去不然我幹麻要戴唱=ˇ=  ((開玩笑的啦@@

 

結果赫還點日文歌咧  (拍拍!!

 

而且赫唱歌真的是超好聽的=)

 

 

 

 

 

 

 

 

 

 

 

 

 

唱到最後阿..

 

赫還說什麼我一直要我唱男歌  ((是怎樣= =

 

我唱女歌的時候一直笑是怎樣= =?!

 

我知道我的STYLE好像不是很適合啦= =

 

還逼我跟她對唱((泣

 

 

 

 

 

 

結果不知道是我說什麼ㄉㄧㄤ到赫

 

她竟然用她那可愛的馬靴踢我  = =

 

((痛XD

 

 

 

 

 

 

 

 

 

 

 

 

而且虧我還唱一首HIGH歌..

 

還被他們兩個笑=ˇ=

 

((我唱音高的歌就很怪嘛= =

 

 

 

 

 

 

 

 

 

 

 

 

 

對了

 

唱到一半劉廷X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去圖書館= =

 

當時沒想到今天星期一 (圖書館沒開) 結果我竟然答應了= =

 

後來他也打來告訴我沒開XD

 

((ㄉ ㄧㄤ你啦XDD

 

 

 

 

 

 

 

 

 

 

 

 

唱歌時想說要打電話給小小ET和星的 (赫說要讓他們羨慕XDD  我也認同啦

 

結果打好多通最後只有小小ET有接= =

 

不聽我唱歌就算了還掛我電話= =

 

輪到赫唱妳就沒掛...((怒= =

 

星妳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是怎樣= =

 

 

 

 

 

 

 

 

 

 

 

 

 

 

總之,

 

今天玩的算很開心=)

 

下次一定要多人才行XDD

 

 

 

 

 

 

 

 

 

 

 

 

PS.赫妳不要忘記妳欠讓我拍一次照片=ˇ=

       我有記得=)

 

 

天才 ~~~~ 2009-02-10 13:02:33

蛤 = = 樓上的室肛門喔 ??

為啥他較星阿 ??

版主回應
什麼肛門阿=ˇ=

而且還一直在那邊ASS來ASS去的= =



她是超級可愛星咧(?

你去問她阿XD
2009-02-10 13:10:20
星` 2009-02-09 22:33:44

蠢爆樂 !!

你打來的時候我還在睡覺 `

我爸就說 : 欸 ` 你電話響樂欸 !

然後我就沒鳥我爸繼續睡 !

哈哈哈 = ˋ=

很嗨噢噢噢 ?

昨天去六福村沒錢樂菈 :(

死大隻佈出錢 =ˋ=

哈哈 ` 那我就當作佈知道咧 =ˋ=

如果那時候我有接 !

你會唱歌給我聽噢 -ˋ-

我葯聽情歌 yoyoyo

[ 現在是比多嗎 =ˋ= ? ]

版主回應
早知道星期天就叫妳不要去六福了XD

今天跟我們去唱歌還會比較HIGH=)



想聽我唱情歌(?

可以叫赫跟你分享XDD

哈!!

好害羞=)

可惡小小ET還掛我電話= =
2009-02-09 22:54:33
ㄚ鎂 2009-02-09 21:47:09

不是說要去淡水?!

版主回應
後來又變去唱歌啦!!

而且唱早上=ˇ=

酷齁^^



暑假如果在約出去玩你一定要給我來嘿XDD



(話說赫唱歌還想到妳=ˇ=
2009-02-09 21: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