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1:38:42|||我很傻 ----*

* / 這是第幾次了?

嗯,這次吵架是第幾次?數不清*
彼此之間都有錯,為什麼不承認錯呢?
總是把事情搞複雜,把一些往事都扯進來!
媽的個性很倔強,不認輸,缺點是欺騙
爸的個性忍很久一次發飆,缺點是朋友看比親人重
你有你的說法,他也有他的說法*每次吵架,
都不退讓*反而硬碰硬,降子該要怎麼解決問題呢?
20年的婚姻了,為什麼現在問題一大堆呢*
來自你們週遭的朋友,彼此在吃醋*卻又不說
一定要降子大吵才可以嗎?如果今天沒有阿公他們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要裝堅強,但內心卻比誰還脆弱
我也很難過,很好累*連我都不想要了!
最近好多事煩著我,昨天也偷偷掉幾滴眼淚*

上一篇:* / 泥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