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3:27:45|||我很傻 ----*

* / 安全檢查,社團

昨天第三節課,安全檢查!
幸虧上課前,我就得知消息了!
大家就快點藏化妝包,離子夾,電捲棒
就藏在陽台,然後有東西遮著!
就藏滿了,然後我就拿一個紙袋
裡面裝我和吐司,小巧的化妝包
之後把它丟進資源回收桶理*
小c的化妝包和電捲棒,就塞在書裡面
3個教官真的來我們班,之後把全班叫去外面
教官就問,有帶違禁品的舉手,報號碼!
不承認又被抓到,加重處分!!!!
我們還是沒舉手阿!很冒險*
之後教官都進去搜,我們在外偷看
突然教官在踩資源回收桶,我和吐司嚇了一跳
幸虧沒被發現,之後檢查完了!
其他人的化妝包都被搜到,和一包煙!!
整個就很恐怖,幸虧她們沒事,也沒被記過
但是那包煙,沒有人承認!但我們知道是誰

下午去上社團,要比撞球!!
吐司抽1號,我抽2號*
心裡想,該不會1號跟2號比吧!
果然被我們猜中了,就很雖阿!
其實我們都沒輸沒贏阿!實力差不多*
只不過吐司沒手感,我手感還OK!
我們說好了,冠軍的600元,平分300哦!
我就打下一場,對方2分,我12分*
之後爭冠亞軍,對方0分,我14分*
整個就很輕鬆阿!打輸真的可以撞牆*
之後還要拍照,就很瞎阿!
不過有贏就好了*呵呵!

上一篇:* / 去北體溜冰刀

下一篇:* / 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