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0:21:17|||我很傻 ----*

* / 媽 , 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 , 我包給我媽 3 0 0 0 元
雖然有點敷衍 , 但是錢最實在了阿 !
中午開了三台車去土城吃飯 *
人很多很多 , 擠滿了兩桌 ! !
他也有去 , 而且我們還被虧 *
很尷尬 , 舅舅他們一直在鬧 = =
不過他們誇獎說 , 這個不錯拉 !

吃完飯 , 他們要去唱歌 ,
我跟他就先坐捷運回家了 *
在計程車上 , 吵架 ! ! ! ! !
因爲我騙他 , 他就很生氣 *
坐捷運沒講話 , 坐公車沒講話
走路一前一後也沒講話 ,
我想開口說 , 但是少了勇氣這東西 *
直到回到家 , 我開口認錯 !
我抱著他 , 他卻不想我抱他似的 !
之後還是講清楚 , 但是他講話很直接
害我眼框泛著淚水 , 明明就不哭
可是當我抱他時 , 很不勇敢的哭了 *

之後合好了 , 恢復甜蜜樣 *
所以很開心呢 ! 我愛 . . . . . .

上一篇:* / 給他

下一篇:* / 我不想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