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9:01:53|||我很傻 ----*

* / 感情

親情 , 友情 , 愛情 ? !



* 親情
雖然會常常跟自己的兄弟姊妹們吵架 *
但是不管怎麼他們不是都挺泥嗎 ? !
或許有些人會把親情看的不重要 ,
我覺得那樣子很傻也好笨 ! ! ! ! ! !
還有 .. 真的要非常感謝自己的父母
雖然會經常碎碎唸 , 但也是為我們好啊 !
更何況 , 沒有他們 , 哪來的泥呢 ?

------------------------------------------------


* 友情
一生當中絕對少不了朋友這個東西 *
如果沒有她們的支持 , 哪來現在的泥 ?
如果沒有她們的嘻鬧 , 泥會快樂嗎 ?
雖然講話直接又很ㄉ一ㄤ , 但那只是開玩笑的 !
或許過分了點 , 但沒有吵架 , 感情怎麼會好 ?
所以朋友很重要 * 或許泥會嫌別人不夠好
但是不覺得能相遇 , 就是一種緣分啊 !
如果沒有缺點的話 , 怎麼會更好呢 ? ! 不是嗎 ?
只要泥們快樂 , 我也會快樂的 ! ! !

------------------------------------------------


* 愛情
這東西很傷人也好傷自己的心 *
可是有人好傻 , 就跟我一樣 , 把愛都給了他
不過我不後悔 , 因為我想認真的愛一遍 !
每一場戀愛 , 就像是在學習該如何勇敢 . 堅強
一開始的泥 , 或許會很幸福 , 也會很開心 *
但最後呢 ? ! 是不是以眼淚做為結束呢 ?
甜言蜜語都是騙了的 ! ! 別傻了 *

上一篇:* / 短短的幾天

下一篇:* / 伍角船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