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8:21:1214歲

     無法自拔的˙愛

我無法自拔的愛上你,打從心底深深被你吸引住,每一分每一秒都注視著你


希望能陪著你到海枯石爛..........
人物介紹

劉雨 靖 (男)28歲

秋月 淮元(男)29歲
我跟我的同事劉雨靖有著一段我們兩人才知道的戀情,當初算是我勾引他吧!

真是罪過,把原本一個身心健全的男人搞成了一個GAY!但我真的很愛他,

只不過......

「靠!媽的!淮元,不是說今天垃圾要倒嗎?」

這是我的同居人劉雨靖,一個口出惡言的美麗天使,表裡不一,他應該要叫魔鬼靖才對。

「是~靖大人!」淮元無奈著嘆氣,提著兩大包垃圾在大馬路上追著垃圾車跑真是蠢死了!

一個剛追著垃圾車跑的男人一回家後馬上就被叫去洗水槽裡堆積如山的碗盤,他真的是惡魔!不過他也是有溫柔的一面

「辛...辛苦了,冰箱裡有布丁,一起吃吧?」平常凶神惡煞的靖說出這種反常的話令他有點難開口,也不敢直視著我,但我更愛這樣的他.





在公司裡打著公文難免會厭倦,這時就點開桌面上的即時通

『回家想吃什麼?我親愛的靖~』

『幹,有事下班在說,想死喔!』髒話竟再度上身,短短一句讓我連半句都接不下去了,結果我每次混到最後都是靖幫我打完公文的,要是沒有他,我早就被炒了。

說到在辦公室裡的他,有一點讓我心裡非常不平靜,就是在我上過靖之前,它

可是看到美女就會去搭訕的笨蛋!只不過每次說話詞窮,都被當作笑話,但是

他打電腦的速度可是無人能比,他可是每分鐘以700字速度狂飆,而且又帶

著白框眼鏡讓我更為他著迷,可惜他坐在我對面,重點是我跟他之間隔了一塊

煩人的隔板,我試著拆掉他,費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把我的手弄出個水泡

來,真是恨不得把它炸了!


『義大利麵』不久,淮元桌面上的即時通有反應了,這代表他公文打完了,接下來淮元就等著「交棒」啦!


靖的口味很挑,即使多加一點肉醬也要叫,少加一點照樣叫,他有著超出常人

的敏感味覺,不知道要說他是龜毛還是太神了,通常靖晚上都是吃義大利麵,

我還特地準備好幾個煮好的在冰箱裡待命,但也要買幾個布丁在冰箱裡,這樣

我才能跟親愛的靖一起吃。


在某一晚,我再床上聽到了一句嚇到我心臟停了三秒的話...

「淮,要做嗎?」天外飛來一句嚇死淮元的話,讓淮元不知所措

「現在嗎?」在驚慌失措之下的淮元說了一句廢話,差點讓惡魔靖又上身,雖然很累,但是不做的話大概就是被他踹下去或是晚上趁我熟睡拖到玄關去

「很慢耶!混帳東西!到底會不會啊!」靖明明是在下面的,但是態度卻像是在上面的一樣,讓淮元感到漏氣

「嗯...不要那麼用力...」平常凶巴巴的靖,在床上有如一隻聽話的小貓任淮元擺佈

「淮元...嗯...」淮元用著纖細的手指進入了靖的身後,靖的聲音讓淮元無法忍耐,看著靜一副享受的樣子,頓時讓淮元心裡有『真是太不公平了』這樣的念頭,淮元的手指緩緩的從靖的身後拿出,讓自己開始侵蝕著靖的身體。

「不要...淮...」靖的身上披著一層薄薄的汗,雙耳通紅,兩邊尖端挺立,這樣的靖在淮元眼中可是「犯罪」!

「不要?你的身體不是這樣告訴我的喔!」淮元細長的手指從靖的每一吋光滑的肌膚滑過,直到了下面。

「淮元,我不行了...」低沉的沙啞聲在淮元耳朵裡只是一種「預報」

「靖,我愛你」淮元在靖的耳邊低聲迴響

「吵死了!混帳!」滿臉通紅靖抱著被子遮住臉,在淮元的輕撫之下,把被子拿開,兩人的舌頭在對方口中不斷的翻動到不能呼吸為止。

這檔事也不能做太多,不然到隔天...

「淮元,拿遙控器給我、幫我倒水、買一下東西...」背挺不直的靖躬著背躺在舒服又柔軟沙發上。

而淮元則是被靖當作奴隸一樣永無止境的被靖的命令重重的壓住,就像低賤的

悲民服侍著地位崇高的大王一樣,但是淮元不嫌煩,有時還對靖露出燦爛的笑

容讓靖滿臉通紅,靖還是會說出「笑屁啊!」之類的話,可是淮元還是保持著

笑容看著他的戀人。


淮元在家裡最喜歡看著他可愛的靖吃東西,向倉鼠一樣吃的滿臉都是,叉子上

的麵條還沒進入嘴裡就滑了下來,看著他專心的想把麵給弄起來的樣子,既笨

拙又可愛,有時嘴角沾到肉醬的樣子,讓淮元忍不住把嘴靠到靖的嘴角邊舔了

一下。

「靠!混帳!」竟拿起沾滿了肉醬的叉子往淮元的肚子刺過去,但淮元卻像反射動作般的閃開,這時靖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吃著沒吃完的麵繼續解決。

「靖,開門啦,這樣房間會長螞蟻的,剛剛是開玩笑的啦。」

「螞蟻這種下賤的生物比我還重要?」竟把房門開了一半眼睛看著淮元,嘴巴
繼續咬著義大利麵。

靖的伶牙俐齒讓淮元完全沒有反擊的餘地,淮元只好靠著他185公分的身高

加上他強而有利的手臂把只有174公分的靖拉了出來。

「好啦,不鬧你了,我的小靖靖~」淮元用著曖昧的語氣叫著靖,靖把旁子裡的麵全部塞進了嘴巴裡,臉頰兩邊鼓鼓的,向倉鼠把食物裝進自己嘴裡的囊袋一樣,盤子裡一點也不剩。

吃完的同時,靖拿起叉子「手裡劍」丟向淮元!沒想到真的刺到了,但只是小

腿稍微的擦傷。


「你這個暴力狂~我要打保護專線~」雖然淮元嚇了一跳,但還是用著玩笑的口氣逗著靖。

「怎樣啦!不爽你可以搬走啊!」淮元還是覺得認錯為妙,於是驚悚的晚餐就這樣落幕了。


無法自拔的˙愛 【1˙結束˙】  


~~~~~~~~~~~~~~~~~~~~~~~~~~~~

大家好~

我是大頭,一個爛掉的人類

這次的文章的人物名字一樣是出自於本班的人中

認識他們的人一定想知道為什麼是這樣的配對呢?

理由很簡單

因為  淮元  身高確實很高,快180了吧 ※懷元另有其人= =+
        笨拙笨拙的,常做傻事

        結論:笨拙的攻(屁康拉!)
      

    靖   身高不知多少 160左右吧
        兩人感情很要好(大概吧!)
              
          

     所以就這樣啦!(媽拉!這根本不構成兩人成為一對的原因!)   










上一篇:新文章構想中

2008-07-21 17:24:14

喔喔喔喔.強受是絕品好菜阿>//▽//<~
繼續繼續!!ˊ

版主回應
強受!哇嗚!

說道強受就想到「戀愛暴君」←某本書刊

裡面的受也是強受唷!
2008-07-26 15:09:14
哈密 2008-07-11 09:47:16

死頭害我崇練3隻....
這次我有認真看喔...

版主回應
知道了啦= = 2008-07-19 14:08:24
王帥 2008-07-04 10:01:04

不要一直提我身高啦= =

差了淮20公分囧

版主回應
好啦 不說身高

淮:可愛的靖 ←自編XD
2008-07-04 1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