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4:02:59光輝。

壹拾∥大掃除。


逢年過節,我想大家會為自己的家蛻皮,也是正常的吧??
搬出如砲彈般的吸塵器,發出的聲音可以跟工地的噪音媲美,
它有如纖玉的巧手,拂過所到之處。
真的不是我在說,家裡的地板我拖了五遍以上,
依然清晰可見抹布上的塵灰。
明天家裡的人將會團聚完畢,明天很開心,因為要去買螢幕(真是受不了)
明天就有大又美的寬螢幕可以看了,太酷了,
我應該搬出我的少年陰陽師繼續看下去。
我想姐她們應該看Arashi應該也會嗨翻天吧??


摁,今天晚上決定擦完電腦桌就搬到二樓去。
就可以盡情的聽音樂了,多好。



斷斷黔黔,依稀猶存。





繼續未完的大掃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