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3:38:33語風♥

桔梗物語(1)


『總有一天我會帶妳去重滿桔梗花的國家
 所以..妳一定要等我實現這個諾言 』

『我會像桔梗的花語一樣
 對妳的愛是真實、柔情、誠實』


這是炎當初跟我交往時所許下的諾言
如果沒有這個諾言,也許現在他還活在這個世上吧





『對不起...對不起...』
『我可能...不能實現我對妳的承諾...』
『我相信...妳會找到比我更愛妳的人』






又是這個夢...這個夢...
讓我想忘記他...卻忘不了
因為這個夢讓我每天都思念他


他就是我的前任男友...炎


自從...炎出了車禍之後...
我每天都做這個夢...
這個夢彷彿告訴我...
要我重新去愛別人
不要一味的愛著死去的他
但是...我卻做不到...
除非奇蹟真的出現
否則很難改變炎在我心中的地位

就因他是為人可取代的

出殯的那天我下定決心
要把他藏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姊..妳的電話〞
我的??是誰打來的??
〝世勳哥〞


蔣世勳..跟我是青梅竹馬

他非常了解我
而我有時候了解他的想法;有時候不了解
因為他正常的時候很正常;不正常的時候你就慘了


我慢慢的從妹妹手中拿起電話


喂...
「妳剛睡醒阿,口氣那麼差」
恩..找我有何貴幹
「這個禮拜六社團要集合」
幹麻集合阿..昨天不是才集合過??
「哪有辦法..社長說的算」
吼...很煩耶..
暑假期間,一天到晚集合
「妳又不是不了解社長的為人」
「反正阿,去就對了拉!那沒事情嚕~掰~」
喂...

真是的..
不先聽完人家要說的話就掛電話的習慣不改
真的好煩人阿...我暑假的美好時光居然都花在社團
我要跟社長抗議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