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7:05:26麵包

今天我生日...

哇~~~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 呵呵
聽說 在大陸 生日是要請別人吃飯的
所以ㄋㄟ 很低調 哈哈
一方面 是新同事 不怎麼熟的情況下 總不好意思昭告天下嘛
另一方面呢 要是讓大家知道啦 人數可不少
蛋糕...在這裡 是奢侈品哪 呼...還是低調點好 哈
不過呢 度過了第一個遠離家人 遠離朋友 遠離同學的生日
心中總是有些失落的
往年 總會有人說 長尾巴長尾巴啦 老人一個 哈哈
好友們 也會貼心的準備小禮物 總之 想到真是心酸...

逐漸邁入冬天 天氣漸冷 想家的情緒也就跟著高漲了起來
尤其在生日這天 想念起媽咪的豬腳麵線 和滷牛肉
想起夜市大排長龍的滷味和香到一個不行的鹹酥雞
今年的生日 很冷清 卻是我邁向新旅程的開始
加油加油
利用這兩年 打開自己的眼界 放開自己的心胸
這是對自己的期許囉

接下來 假裝看到了蛋糕 假裝看到了蠟燭
我的第一個願望...希望自己越來越長進
我的第二個願望...希望我所有的家人與朋友事事順心
我的第三個願望...秘密囉
呼~~~~~~~~
!!!生日快樂阿!!!!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