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2:32:59麵包

我的哀悼文

你終究沒能在我下決定之前讓我對你改觀
一樣自大的令人火冒三丈
一樣不把別人放在心上
即使她要求的位置只有一毫米見方
我一直沒忘記你說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動作
我一直記得有關你的任何一切事物
我一直把你放在心上最明顯的位置
我一直原諒你引爆我的地雷和按壓我的死穴的白目舉動
只要你的一個貼心舉動
或是一個微笑
我就覺得好值得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物以稀為貴嗎...笑)

不能當面說 卻必須還是要發表我的畢業感言
(彷彿這麼做才有終點的感覺)

我喜歡你 也許用愛這個字來說會更為貼切
所以對不起 我利用了你對我的友情
假朋友知名 行愛戀之實...

如果要說 對你做出來的舉動 我沒有任何感覺 那我一定是在裝傻
如果要說 對你說出來的話 我全都明白那些暗寓的意思 那我又太過果斷
猜來猜去 很不舒服 有切身之痛 所以我不願你猜
我表現的很明顯 只差沒有大聲的說 我喜歡你 不是朋友的喜歡...
不斷躲避的你 是害怕 還是失去的新鮮感?

我不是玩具
我只是一個喜歡你 喜歡的忘了自己立場的女生
我不是笨蛋
我只是一個願意為了你無悔付出的女生
只是
一旦痛覺超乎我意志力所能承受的範圍
昏厥過後必定會清醒的面對這個世界
我想 這個時點 應該就是我轉醒的好時機


我說過 喜歡你不是笨蛋
喜歡一個不可能會有結果的人才是...
難怪...你老說我呆(笑)

今天 有著台灣近年來少見的強颱
狂風暴雨還閃的雷的悲情天氣
我把自己埋進浴缸裡
我沒有大哭
只是想把欠你的眼淚全部流完

靠著一班客機 靠著遙遠的距離 靠著很長的時間
我想是我道別的好時間
我已經放了你 不要回頭拉住我 不要開口喚我
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回頭 在重重一擊後...

那個...我想 就不說再見了
我沒有勇氣 再跟你見上一面 即便在多年以後
所以...
嗯...希望你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