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21:25:05麵包

兩封信

給開出紅盤的妳...

恭喜阿
成功了耶
只是 你說 這是喜還是憂呢
也許 未來你將忍受所有他的不合理
也許 未來你將習慣他的不體貼
也許 未來你將在乎他的不在乎
也許 未來你哭的會比以前還慘
好多的也許 好多的不安
卻輕易的被一時的開心所掩蓋
該慶幸自己是個樂天派的人
還是該哀悼自己不知死活的個性呢
呵呵
總而言之 雖然有許多的不安
還是 恭喜 狂賀囉
好好享受你得來不易的戀情
好好過一個夏天
好好享受 不隱藏愛意的日子
不管未來如何 這對你來說 會是個很棒的回憶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給被狂挫萬點的妳...

唔...首先 先說 對不起 很抱歉聽到這樣的消息
但是 也許也是好事 對吧
人家說 不要錦上添花 所以恭賀的部分 我寫很少 (笑)
雪中送炭 ... 恩 比較實際 所以 好好聽我安慰你吧

被拒絕了 會是什麼原因呢 我不想知道
(知道你被拒絕已經夠讓我心痛的了...)
我總是告訴別人 不是你不夠好 而是你不適合他
好吧~~基於自私的立場 是他不適合你 (ok?)

被拒絕 不是件壞事 只是那一瞬間 你會覺得自己被拋出愛情的世界
很痛 廢話 哪個人被摔出去的時候不痛 又不是月亮來的小孩
不要忘記之前他對你的好
也不要忘記之前他對你不公平
他的不好對你來說是讓你成長的養分
他的好對你來說是讓你對男生不感絕望的營養針

你會在這一次看清他的人
你會知道 他到底是個好男生 還是個壞蛋
記得你說過 你喜歡個性可愛陽光的男生
如果他是個個性可愛的男生
他必定已經在這一次跟你說清楚講明白了
他勢必也讓你知道 他以為那就是他對朋友的定義
那麼 你慶幸 他留給了你一個不賴的印象
你可以抱著笑容說再見...(呃...還是不見的好)
如果他是個大壞蛋(...好吧 加上笨蛋!)
他必定講了過分到了極點的話
諸如 你自己活該之類的
相信我 你也該醒了
你都會罵那些處在家暴中的人不知死活的繼續留守
為什麼想不到自己也白痴的留守在他的精神暴力中呢
(原諒我在你這麼難過的時候還罵你...)

你被允許難過 因為你有很多朋友
你被允許大哭 因為你必須承受破繭的痛
你被允許沉默 因為你必須忍受畢業的感傷
你唯一不被允許的 是妄自菲薄 是一蹶不振
打起精神來
不要忘記 你的夢想
自己賺錢 和死黨去自助旅行 走遍大江南北
說實在的 大家都說你條件不差
也許 會有一堆艷遇也說不定(笑)
就降啦...我相信你應該也有些自覺了
所以 話 就講到這裡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