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1:18:27麵包

每天在變的劇本

自從下定決心要與你說清楚講明白後
在你回來前的這段時間
我不斷的在心中演練著要與你說的話
每天 每個上午 每個下午 每個晚上
每想一次 台詞就變一次...
每想一次 情景就換一次...

你的各種反應 我都預想過
想過你也許會不正經打哈哈帶過
想過你也許會帶著不可置信我愚蠢的的眼神拒絕
也偷偷奢望的想過你也許會甜甜的應允(呵)

想過要給你的平安繩結
想過要給你你向我要過的那條手練
想過要趁你不備 好好的抱你一次
想過要趁這兩個禮拜留下最後的回憶

接下來這些天 我不會太矜持
我會帶著相機 拍下你的一切
我會強勢的硬要與你照張合照
我會不厭其煩的邀你出來玩

你 在這幾天結束前 對我的未來來說
還是個解不出的代數x
一旦解出令人心碎的答案
我會認份的結束這一切
把你坎進心臟最深處
帶著我的小行李箱
飛到對岸去...
努力向我的夢想前進...


ps. 突然想起的句子 深怕忘記 只好先寫著
將整個人 泡進死海浬
幾個小地方 傳來強烈的巨痛 我才驚覺原來我的身體 偷偷的受了傷
沒讓我的頭腦知道...直到我不知死活的刺激他
哪天 我的心 不小心掉進死海中
會不會因為劇烈的痛楚而昏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