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3:15:16Drifting

久違了~報台!之殘念日記

久違了~報台!

距離我上次打報台已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了!

***********************

首先 先發佈我今天的消息!

今天是個颱風過後的好天氣!不過我的運氣卻像是掃到颱風尾似的衰~

代事要從這邊說起~~~

就在昨天我跟游姿瑜聊天聊一聊 我的眼皮一值在跳!

當下我就隨口說:「哎呀~我的眼皮一直跳,可能是明天做不到校車的訊息喔!」

X勒!誰知道只是隨口說說!今天竟然就真的做不到校車!

代事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 其實我沒睡過頭 因為校車7:20分才來 想說還有一堆時間可以混

就很輕鬆的到了7點十多分才出門~走出家門!

然後看到車還沒來<當時距離等車地點20M吧>所以可以用看的!

然後就看了別人家的時鐘 哎呀~才15分唷!還早還早 最近都沒吃到營養的早餐了!合作社的東西根本不能吃~~~>"<

所以我就跑去早餐店買早餐了<早餐店可以看到等車的地方>距離麻~也是20M

然後進去買拉 站在可以看的到等車點的地方點餐!

楠曰:「老闆,一份火腿蛋餅and中冰奶一杯^^"」!

然後就開始等~等到一半抬頭看到早餐店的時鐘~靠x勒!

快20分了~遭了遭了!在不快點就要大殘念摟!!!!

所以我就曰:「老闆,不好意思~可以快一點嗎?敢時間!!!」

然後老闆就開始加快速度~此時我心跳也加速....!!

然後,校車竟然來了..就在距離我20m的地方....>"<|||

轉頭一看..挖勒xxx!!蛋餅的皮都還沒熟勒...

此刻我知道,預言成真了....= ="

然後我就看著遠方 大家一一的上車!上完了 早餐也好了~~!!

我此刻狂奔到等車地~~只見校車的車尾燈在對我微笑....

O| ̄|_.......大殘念~~~~~!!!

然後,很不悅的等公車 然後上公車發現!我的蛋餅的醬汁都流到塑膠袋了...

我當場惱怒~~整個非常的不悅!!今天真是衰暴了...

然後..國文考卷..殘念part2!!

差一題!差一題!差一題!差一題!

x勒!超想譙髒話的 也超想把桌子踢爆....

算了~留下了= ="...幸好本少爺頭腦聰穎~三兩下就過了!!哈哈XD

然後出去等台大..在等的時候有下一點小雨~不過非常的細微..恩!

然後座上車~過了5分鐘就到站了...恩!下車~~

外面竟然下大雨!外面竟然下大雨!外面竟然下大雨!外面竟然下大雨!

O| ̄|_..................殘念part3!!

恩~猜對了!我沒帶傘..下車地距離我家~恩 50M吧!!

對~又猜對了!淋雨~~就是淋雨!!!

此刻有一個明德國中學妹 撐著雨傘走在我前面...X勒!也不借撐的!

雖然我沒去烤肉~唉!誰叫我這麼不懂得如何烤肉呢>"<

回到家~嗯!你又猜對了 雨停了...X哩!!!算了 洗澡去!!!

囧rz.......................

*****************************

以上就是今天大殘念的經過..........._| ̄|O

今天阿~極道鮮師2最後一集!!

恩~極道非常的好看!!"絆"也很好聽!!!

明天要去台貿看"婚禮終結者"~~好像是限制級的ㄝXD!哈哈哈哈



                     
                   BY..殘念阿楠_|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