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0:15:15Drifting

兩年的六月十七 ......

六月十七...兩年了 還是這個日子! 不同場景 不同人物 不同結局
彷彿是天注定的 這是我生命中的六月十七....


兩天沒寫報台了!前兩天都懶得寫 真是抱歉= =" 不過剛剛看到有人留言怎麼都沒新增 就趕快來寫嚕!!不然大家都不來了~~_~~"

今天是六月十七日...恩恩 上面說過了 這天對我來說很特別 就這樣 不要問我為什麼!

今天呢!遲到了 遲到了 遲到了 遲到了 沒錯 你沒看錯 就是遲到了!!!
哈哈哈哈 既然遲到了 那就慢慢來吧 記住"急躁則吃虧"!!
搭上了台大時間為8點20分 恩恩 好像有點晚了 而且車上沒一個明德的
讓我有些不安 管他的 進了教室 是英文課 便便藏沒對我說什麼羞辱人又自以為幽默的白痴笑話 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很仁慈了吧!

又是慵懶的一天 今天何玉華沒靠北什麼 也沒對我的遲到表示不滿 所以 今天算是和平的日子!中午呢 吃了小便當那邊的麵 那種義大利麵 其實今天會買那種麵 已經是超越我的尺度了 這要從國中說起 國中有一次吃那種麵 吃完 就馬上肚子痛!!
這是我永遠的痛阿 可謂"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阿" 會吃那個是因為之前看火影在吃 跟她要了一點來吃 發現味到還不錯麻!! 因為我久沒吃 都忘記那個味道了!!
所以今天就破例去買來吃!發現還不錯麻 而且沒有"絞痛"恩 很好 我不在畏懼了!


中午跟火影和顏龜去借書 也一如往常的!我一盡圖書館就立刻用電腦查詢"大度山之戀"結果 還是"借出中" 埃 這三個字 已經看了幾百年了 就像我之前講的<請參考"落大雨那篇> 已經亡役了!!不過正當我失望要走出圖書館時 一個人手上拿著我熟悉的書本 要來還書 我強烈的第六感告訴我 就是他了!!果然 一看 喔耶 天助我也 終於被我遇到了~~"大度山之戀"出現拉 而那個人不是別人 正是"火妹" <為啥叫火妹勒 這要問火影了 那人身材跟火空肉一般>火影就立刻說 靠 是火妹 我回家要把它的肩夾骨打斷 呵呵 !!想知道詳情 學校在問我!!

這真是奇蹟 我以為我已經不可能看到了說 卻在我面前出現!!

最後一節的數學課 大家依舊熱鬧 豹姊還發飆了 呵呵!!不過一下就笑了
我看一下我的英聽成績 靠 超多0分 我沒去登記的 我問彭威號 可以補登記嗎 她說 可以 可是...重點是我之前的考卷都丟掉拉....登記個屁....!!!
真是糟了 多+英聽一個學分被當的話 我不就不能保持住 每學期被當9分個學分的紀錄嗎?那可不行阿 可是我又無計可施 她說可以被課文or 單字加分 可是呢 單字只有加5分 課文可以加個25分到30分 靠 被課文加超多的!!只要背出一課 就會過了麻! 可是呢 被課文ㄝ 談何容易阿 我被單字都有問題了 更何況是課文...........真是糟了 我開始想去打工賺錢了!!呵呵 大學 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晚上呢 阿給不能玩 超賤的拉 在那邊改什麼版 新版又不能下載 是怎樣 整個就很不悅!!!!

說了一堆廢話 你還看的下去? 哈哈哈 看完快去留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