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9:15:15Drifting

被點燈了嗎?不會吹息阿!

六月十四日 結業式倒數16天...
真的是太扯了!我今天還在想呢 想到上學期的結業式 才剛過而已阿 怎麼又要結業式了....恨時光衝衝不云爾= ="這句啥意思阿 不知道 哈哈哈 反正就是時間過得很快拉!而且快得有點離譜......


今天是我一個禮拜中最痛恨的禮拜二 繼續著蹉跎時光 虛度著高二下的生活 幸好沒發生什麼大殘念的事情...善哉 善哉!


今天早上 差點趕不上校車 不過結局是美好的 所以算是個幸運個開端吧!
早上..靠勒! 要朝會...哀 難怪我會討厭禮拜二了 課又爛 又要朝會 距離假日又遠 你叫我如何不憎恨它呢?<請問這是設問中的什麼問 1.提問 2.激問 3.不要問 4.叫你別問你還問~答案將於下集揭曉>


而且中六畢業後 我們班就要排在教官前面...靠 衰洨 這對我無不是一大打擊阿 頭髮隨時會被抓出去 所以中六大概要低調點了...而且最近升旗 主教都很賤 在那邊檢查服儀 而他今天是叫 那些服儀還沒複查的人出去 呼 幸好之前代打過了 不然就大殘念了 也幸好他沒看到我的頭髮 而懷疑說"這麼長也過?騙肖唷" 真是善哉! 善哉! 看來我要吃齋2天了! 今天幸運Part2! 呀比~~


第一節數學課..恩 大家都很high 數學課展現出欣欣向榮的吵雜狀態 好不熱鬧 恩...很好大家都很有"元氣" 歷史課麻 安靜的考試 因為不用登記分數 所以寫幾題就睡死摟....接下來是殘念英文課 而且還是連續的 哀 死氣沉沉的2節課!


YA!熬過英文課就是中午摟 吃飯吃飯! 一下課就衝出去買大便當 靠 今天殘念的來了 痾...其實只是小事拉 不過我很不悅 顏龜在走過去的路上問我要吃啥 我就說雞排 恩 我還以為他要幫我買才問我勒 結果勒 它只是問爽的 來參考的 我們過去的時候 還沒啥人 我就看 火影 達叔 顏龜在買 恩 想說不錯 它幫我買 省了不少事 結果買出來 看到他手上只有一個便當....當下臉色大變!上前質問
楠曰:「汝豈不是要幫余買矣?」
龜曰:「非也!非也!余乃問問爾」
楠曰:「幹!」
真是犯賤~~只好自己跑去買 幸好還有 不然就把它砍了!
結果沒有雞排了 退而求其次 買個雞腿吧! 結果打開一看 幹 雞腿不是炸的 而且雞腿上面還有毛 沒拔乾淨 當場就很不爽 把皮用掉 吃了一口 感覺根本沒熟 還有血絲......當場無言 往菜色一看 也只有一個署餅能吃而已 埃 又白花45圓了 真夠給他不爽的拉! 此時小小來要署餅 不是我不給你 給了你 我大概就把便當往ㄆㄨㄣ桶裡丟了吧!下次再還你一塊吧...痾 應該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就這樣不爽的渡過了~~~~~~~~~~~~~~~

今天看到好多人被點燈 有顏怡貞 陽委 雅哥 小雨 還有吳"沒贏" 哈! 數落她一下
而且一點燈就是一節課 不知道說了蝦米 火影一看到有人被點燈 經過何玉華旁邊時 她就說她會忍不住給何玉華來個"掃堂腿" 然後在來在空中接招 直接把何玉華接招接招死!再把它的肩夾骨打出來 骨頭一跟一跟挑出來在放回去! 哈哈哈哈

不過 本人在此教大家 被點燈了怎麼辦?笨蛋唷 吹息她阿 哈哈哈哈 問我怎麼吹? 這就要看個人技巧了!<還是沒回答?>


音樂課麻 恩亨 要考直笛 本來以為"ㄔㄨㄚˋ賽" 不會吹 不過天助我也 老師說只考第一段 挖哈哈哈哈 這無不是幫我麻 真是好不快樂!
哈哈哈 YA 音樂過摟! 開心! 歡喜!


然後音樂老師就說什麼 她覺得我們班有狀況怎樣的 就說不是什麼就是什麼 而第3樣正是跟老師過意不去....你知道嗎! 小智今天說他拿周寄給何玉華的時候 看到何玉華跟音樂老師在talking!然後音樂老師就開始說阿 什麼當導師很辛苦怎樣的
必須面對43個學生 80多個父母 此時我一聽到 就不假思索的說 160多個阿公 阿罵...哈哈哈哈 火影就接著說 500多個叔公叔母 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拉!!
不過音樂老師隨後就說什麼她都不知道唷 她是看出來的 我看她在"騙肖"
最好有這麼神~~~~~~~~~~~~!!!


之後就考歷史複習考拉 前面有好多題不確定...希望別錯太多!!!!
不然"歷史小王子"的稱號就不保了......>"<

說了一堆廢話 你還看的下去?哈哈哈 看了就留言吧!"都瞎" ︿︿"
請把答案在閱讀完後 去留言時順便寫於留言版!!!阿哩阿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