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3:15:15Drifting

史密斯任務

今天呢 Is美好的禮拜六 哈哈 看電影看電影 送! 這次要看的是"史密斯任務" 非常期待的電影 結果呢 很好看唷 精采對陣 哈哈哈 聽說小小也去看了吧? 想必你一定也覺得很好看

六月有非常多好看的電影 接下來 我要去看"頭文字D"and"世界大戰" 想必又是大開銷了吧 哈哈哈 看完電影 亂逛西門 跑去萬年 被一間店的店員纏住 我還以為我會死在裡面呢 他就一直叫我買 買個刁阿 這麼貴 買了我就破產了 糙...幸好我定性太強 沒有購買 他最後也放棄了 哈哈哈 送!!

然後就跑去吃冰 挖糙man 霸王冰180元...我以為這名子已經夠屌的了 結果最猛的是"3P霸王冰" 靠北...加了3P是啥意思阿 要價200...當然沒買那個拉 不過那間店 樓下一堆塗鴉 故意讓人家可以留言的吧 發現那是情侶不錯去的地方唷 哈哈哈

今天呢 過去 看到"童童"的簽唱會 不過那時太早 只是佈置而已 所以還沒開始 也沒看到童童本人 有點可惜呢 不過看完電影出來 變成"183club" = =運氣真背

上次還看到徐若宣說 然後就搭上812 回家拉 哈哈哈 一天又這麼過了 幸好明天禮拜日 YA!我最愛禮拜六摟~~呵呵 就醬拉...

說了一堆廢話 你還看得下去?既然看了 就留個言吧!"都蝦"<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