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01:19:32T-U*

浴血祭典-第八章*

在電梯裡,星宿不停的狂笑,而星倩的嘴似乎是合不攏似的張的老大

星宿抱著肚子對星倩說

"哈哈,你剛剛看到星夜的表情了沒?超好笑的!"

"有,我看到了,而且我現在也是一樣的表情"

"有嗎?"

"........為什麼親他...."

星倩小聲的問

"沒甚麼"

星倩的秀目瞪著星宿,星宿靠近她的臉,將她的下巴抬起,說

"生什麼氣阿妳?妳自己還不是有親他?"

星倩頓時紅了臉

".....你看見啦?"

"你說呢?"

他放開手,轉過身去靠著鏡子,雙手交叉在胸前,閉目沉思,不知在想什麼?

"那我可以一個問題嗎?"

"什麼問題?"

"你為什麼不解釋清楚?"

"解釋什麼?"

"那天晚上的事!那明明就不是你自願的!是爸爸他..."

"但,我殺了他們是事實,不需要解釋什麼"

"可是,你和星夜`星慧是真的...."

"星倩!!!"

星宿大吼,星倩嚇了一跳,退後了一步

電梯門開了

"到了,走吧"

 星宿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沙啞..

在車上,星倩沒有說話,也不敢說話

一路上2人都沉默不已

進屋後,星宿不發一語的走向自己的房間

房門被打開了,星倩走了進來

星宿背對著她

"對不起...."

星宿沒有回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提起這件事...我...我只是不希望看到你和星夜刀槍相向的樣子...我想,如果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他,他說不定就不會那麼恨你了.....我不想看到你們任何一個人流血阿..."

星倩帶著哭腔說

"星宿,對不起...."

她再次道歉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不該對妳大吼,對不起,別哭了..."

"我才沒哭..."

"是嗎?"

星宿轉過身來,走向星倩,將一隻手壓在門上,另一隻手溫柔的拭去星倩留下的淚水

他將沾有淚水的手靠近嘴邊,像是挑逗似的將淚水舔掉

他露出壞心又迷人的微笑說

"真的沒哭嗎?那這是甚麼?"

星倩羞紅了臉,急忙辯解道

"那...那只是有東西跑進眼睛裡啦!"

"好好好,沒哭沒哭!"

星宿擺了擺手道

他轉過身去,開始解襯衫的釦子,突然,星倩從後方抱住他

"倩?怎麼了嗎?"

"抱我"

"什麼?"

"抱我,星宿"

"倩....我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在戶籍上可是兄妹喔?"

"那又怎樣?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吧!"

她任性的說

星宿嘆了一口氣,將她的手拉開,轉過身來面對著她

"星宿...?"

"這是妳自己說的喔?可別又中途喊停,我會抓狂的"

"才不會咧"

星倩說著,雙手纏繞在星宿的脖子上,溫柔的親吻他

星宿用公主式抱法將她任性的情人抱到床上去

他親吻著她,每一個吻是那麼熱情又甜蜜.....

忽然,星倩伸出手輕撫著他的臉龐...

"還會痛嗎?"

她柔聲的問

剛才被星夜打的地方似乎還紅腫著...

"嗯...比較不痛了"

他握住那隻溫暖的手

"你明明知道他恨你,幹麻還說那種話?笨蛋!"

"誰知道他反應那麼大?真是,害我破相了!以後叫我靠甚麼吃飯阿?"

星宿半開玩笑的說

"噗,你能吃飯的傢伙多得是吧!"

星倩收回她的手,笑著說

星宿也以微笑回應

他將自己的襯衫脫掉,也除去星倩的衣物

他低下頭,在她的脖子`胸口`大腿....等處烙下他的印記

他在她耳邊低語

"倩,我愛妳"

"星宿,我也愛你"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月光透過玻璃窗照印在交纏的兩人身上,他們對彼此許下承諾,一次又一次.........

 

 

 

 

 

 

 

                                                                                                第八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