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1:57:29影布留痕

黑色狂想

我本是這神廟的祭司, 智慧和美貌兼具. 很多人在這座神廟徘徊不去, 並不是為了討神的歡心, 也不是為了我替他們求預言. 我立誓為神守貞, 說什麼也不動心.

但他還是出現了, 我不由自主地愛上他. 我們的愛意日益濃洌, 最終我讓他進了我的神廟.

美好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 神的烈怒就臨到我身上. 我在嘶嘶聲中驚醒, 在鏡中看見自己的如瀑的秀髮全變成昂首嘶嘶吐信的黑蛇. 我高聲的驚叫喚來我的愛人. 他連忙衝到門口找我, 但他滿臉的憂慮憐愛和驚恐卻就此定格. 任我如何禱告哭求, 如何愛撫擁抱, 他還是不動如山. 我的淚水如泉湧出, 卻濕不透他的半片衣衫. 祭司姐妹們循聲來幫我, 但是驚詫, 匆忙, 關心或笑容全寫定在她們臉上. 接著來的親人朋友和每個看到我的人, 也永遠地保持了他們的面容和心情.

我把大門關上, 謝絕外人的一切關心. 那些愛我的人並不輕易死心, 想盡辦法要幫我. 為了證明我說的都是真的, 我開了門. 看到我的全走不了, 而看到別人下場的人則馬上連滾帶爬地逃離現場.

在這之後, 這世上再沒有愛我的人, 他們現在永永遠遠地在我身邊寸步不移. 有的只是想斬妖除魔證明自己是英雄的人. 我的愛人親人和朋友都已不在, 我生又何歡? 有何可戀? 我情願引頸就戮. 然而神的詛咒卻不讓我這麼輕易逃過, 他們沒有能讓我如願.

但今天卻來了個很特別的人. 他穿了件若有似無的衣裳, 帶了個閃閃發亮的精鋼盾牌.最特別的是, 他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 一看到我就呆若木雞, 反而在四處躲匿掩藏. 我知道我長期以來的盼望終於可以成真了.

我連忙一一的向各位親友擁抱親吻道別. 那個人正好躲在我愛人的身邊. 親愛的, 等等我, 我就來了.

上一篇:竹馬

下一篇:平流霧